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1日

明信片

這幾張都是在Santa Fe 買的明信片



因為美國沒有郵戳的問題,所以決定等方便處理的時候再一起寄出

大多數都是我愛的O’keeffe的畫作



當然也有幾張Santa Fe 當地的景點,但是當地賣的明信片都大同小異

而且有的實在拍得有夠爛有夠醜 =口=

所以在紀念品店也沒買幾張

到時候到別的城市,像New Orleans , New York或回到LA的時候會再多買幾張

看看看~我可是很有誠意的寫了很多字喔~



除了介紹這張明信片正面圖片的含意之外,還有寫了很多給你們的話喔~ @@



因為要保護當事人,所以內容和地址就被我失焦了~嘿嘿嘿~

美美美~我喜歡這幾張O’keeffe的明信片~~收到的人要很珍惜喔~因為台灣沒有直飛~哈哈~

我看了一下我列的要寄明信片的通訊錄……嗯….

好多 = = 大概有20幾個吧…還不包括有的不小心被我 遺忘的

(忘掉就不會記起來了~哈哈~我開玩笑的~)




這是第二批的明信片,在San Antonio的紀念品買的



= = 德州的明信片也是很醜的....所以也只買了四張



ALAMO是很經典,然後第二張那個忘了叫什麼動物,第三張是州花,最後是Riverwalk,

當然依然的很認真的寫了很多寫,寫到我手都要斷了





第三批的明信片,厚~~~好險我沒在前幾站買太多~



因為New Orleans的明信片實在太好看了!!!!!

大張的並沒有比較貴喔,小張的反而比較貴



但每一張我都好愛好愛~捨不得寄別人(誤)



彩色系列的這個每一張都很好看,但這裡買太多,到別的州就買不了其他的了~

黑白的也超有感覺的,真不愧是New Orleans耶~

即使他很大張,我還是很有誠意的寫滿了他~



我沒有寫祕密,所以大家不用特別放大或把他反過來看我寫了什麼~ XD



因為這次住的佛州阿姨家有在做生意,所以他們知道郵局在那裡

過幾天要請阿姨帶我去郵局買郵票寄明信片

不是很愛疊疊樂嗎??我也來疊一下,總共有22+2張



2張是我寄給自己的,所以這次總共有22個人可以收到明信片



猜猜看你有沒有在22人之中呀~~~~ XD



收到明信片記得來回報一下 :)

啾咪~

3 則留言:

zola 提到...

我喜歡黑白的...XD

野玫瑰 提到...

哇~超多字的啦~而且醬多張耶~也太有誠意了@@

小芳 提到...

TO zola:我也好愛黑白的,超想全部買下來~

TO 花:寫到我手斷,筆都快沒水了~好險我帶了二枝筆,

又在旅館a了一枝~我出國前有碰到的都有留地址,當然還有一些是"明

信片ㄎㄚ",不管到那都會收到彼此的明信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