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5日

美國的紀念品-名字系列產品

在美國有一個很有趣的紀念品

就是各式各樣的鑰匙圈,杯子,牌子,然後上面寫上英文名字

這個是在紀念品看到的,很簡單的一個黃色鑰匙圈,然後上面有辣椒和名字


這又是另一種鑰匙圈,不同的系列會有不一樣的名字

也不是每一個名字都有

但都大同小異

像我的名字就不常有 = =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認識的名字了

呵呵~

我也是找了很多種才找到的

才不是菜市場名勒

4 則留言:

野玫瑰 提到...

有ROSE耶~有ROSE耶~有ROSE耶~
果然是阿菜的名字~ㄎㄎ

小芳 提到...

沒有阿菜名字喔~呵呵~我找了很多系列的鑰匙圈才找到Rose喔~呵呵~

野玫瑰 提到...

嘻~沒有阿菜~太好了~^O^~有ROSE耶~有ROSE耶~有ROSE耶~

阿~我突然想到~~~這店超棒的~
如果不知道要取什麼英文名字~可以去閉眼睛亂抽~超方便的~
有迷有男生女生的名字分開擺QQ?

小芳 提到...

有的有分開~有的沒有~通常還是按照名字開頭的字母順序來擺放~取名字這很簡單呀...英文字典亂翻就好了~美國是可以自創名字的國家~只要你會唸得出來就好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