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5日

Atomic Grill - 全天供應早餐好貼心我愛

在Santa Fe走了一整天,只吃了路邊攤的熱狗

整個就是又累又餓又乾

因為餐廳很貴又要收服務費...所以都很害怕要進去吃東西

但最後實在受不了了~又看到這間餐廳門口寫~早餐全天供應XD

太開心了~一坐下來就先點了表姐教我點的飲料

好喝~超解渴又舒服的~




我點的早餐有雙蛋而且是太陽蛋~一個先拿來夾土司~


另外一個就留著慢慢吃
早餐還包括薯餅(散)還有酥酥脆脆的培根
這個培根煎/炸的超酥~跟餅乾一樣一咬就碎~好好吃喔~


菜單上寫HASH BROWN,但端出來的薯餅比較像薯條 =口=
這個太陽蛋煎得很好喔,下面不會太老~上面不會太生~
超幸福的一餐 >///////<

2 則留言:

zola 提到...

那個培根為什麼看起來像"臭火乾"的.....

小芳 提到...

對呀~可是很好吃~酥脆酥脆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