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0日

德州連鎖烤肉店-Rudy's

在往San Atonio的路上,我們下了free way去用餐

Connie問我有沒有吃過BBQ,我跟他說大家都帶我去吃韓國BBQ

所以她決定帶我去吃德州的當地烤肉,這是德州除了WHAT BURGER之外,

也很名的連鎖店,叫做Rudy's



這間賣的東西主要是以烤肉為主,當然也有延伸產品,但是夾了烤肉的三明治

這是我們點的食物,我們也點了一些配菜,



我點的烤碎牛肉三明治(不懂為什麼是漢堡麵包 = =)



這間店沒有拖盤,為什麼呢?

因為要放啤酒啦~~~~~~~~~~~~~~~~~~一進店裡,就有四個超大的冰槽裡面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啤酒



拿了啤酒以後就可以去櫃檯點餐,

我喝的是Connie推薦的美國當地啤酒BUD LIGHT

好喝~味道超濃郁~很香~~

因為吃烤肉,所以有(可怕)的酸黃瓜和生洋蔥可以自己取用



美國人吃東西的口味真的很重很重很重很重很重很重

明明夾在面包裡的肉已經用烤肉醬烤過了,可是桌上還是有放著二大罐的烤肉醬

這個醬的名字很好笑,左邊那一罐SISSY醬的意思是比較不辣,我們可以叫他娘炮醬!



意思是你連辣都不敢吃,實在很娘 XD

右邊那罐是他的原味醬,真的滿辣的,

Connie都戲稱說"麻煩你把那罐很man醬料給我!" XD 笑死了~~~~

德州的烤肉真的很鹹+甜+油,加上該死的份量又大

所以我只把配菜和啤酒喝完就閃人了 ><

(啊...下地獄又要吃一次了....)

2 則留言:

zola 提到...

SISSY醬..SISSYㄟ.這個有妙..呵
那你怎麼只吃了配菜..所以牛肉不優嗎???

小芳 提到...

牛肉很硬呀~我吃了半個而已就吃不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點碎牛肉的關係~
而且味道超重,美國烤肉很甜~很油很膩~
一定要配啤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