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0日

超強街頭藝人

如果你在假日時曾造訪台北市的信義威秀商圈,你一定會看到很多街頭藝人

他們通常都打扮的奇裝異服,然後維持一個姿勢不動,當你經過會突然動一下嚇你

這樣的街頭藝人也不時的出現在New Orleans的街頭

這是我第一天到時,去雜貨店買東西還到的

不同於台灣的街頭藝人,這裡的藝人年齡非常廣

這位阿伯是打扮成一個工人,很專業的放了三角錐,然後白色的桶子給人家放錢




他把梯子改造了一下,然後讓他可以很穩的站在上面,並且讓梯子看起來是斜的

好像他是要往上爬

最利害的是他右肩上的那根棍子,那根棍子可不是貼了膠帶




而是他利用平衡把棍子給背在肩上的

超強!!!!!!!




接下來這是一個樂團,他們除了表演要小費,還販售自己的CD

左邊的這位黑人是一位舞者,但樂團演奏時會和一個女生一起跳舞





這時候他正在solo,我也有錄影片,因為他們的表演真的很棒




這個老黑也很有趣喔~他假裝牽著一隻假狗在溜狗,

小狗的口中還塞著雪茄,好好笑

他本來一直維持著這個姿勢,可是因為有幾個小朋友來給小費




所以他就教這三個小朋友怎麼擺姿勢,然後四個人一起合體

超級可愛的!!!!




後來他也跟一群伯伯玩得很開心,他一樣教他們怎麼擺姿勢,然後大家一起靜止

大家真的都玩得"不亦樂呼"~~~好開心呀~




最後這個是我要離開前一天看到的,這是一個男生,他打扮的超視覺系

我很喜歡,而且他拿著一個相框,就好像是在畫裡的人




街頭藝人有多辛苦,看看他的背,白色的衣服都透明了,因為他全身都流汗到不行了

真的是超級辛苦

下次見到街頭藝人,除了拍照和觀看之外,別忘了給點小費喔~


2 則留言:

zola 提到...

所以他就教這三個小朋友怎麼擺姿勢,然後四個人一起合體
....
我差點以為他們是一家人..哈哈

小芳 提到...

哈哈哈~怎麼會是一家人勒~
四個人一起合體超好笑~
小朋友都會一直動來動去~
很可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