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0日

突如其來的San Antonio之旅

昨天來到姑姑的公公家做客後,

就沒有回temple,而是住在公公家.

晚上三個大人就在討論應該要載我出去玩.討論到第二天早上的結果,

就是由康妮阿姨開車載我去San Antonio和Austin玩耍.

姑姑說康妮照顧d-dad好幾天了,應該讓她出去走走.

我是很不好意思,加上康妮是外國人 XD 我很怕溝通困難.

但是前天晚上聊天沒有什麼障礙,所以,就去吧.大概一點的時候從D-dad家出發後,

我們在小鎮繞了一下,然後辦了一點事,我們就先回temple家去整理我的行李.

之後就直奔San Antonio.就地理位置來說,我們從temple往北走,

會先經過Austin,之後才到達San Antonio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到San Antonio玩之後再往回走.

途中我們碰到了Austin塞車,然後又下車吃了一點東西

所以我們大概七點多時到達San Antonio.

我們在市中心的加油站休息然後用priceline標到了75塊一晚的四星級飯店.超開心的 :)

康妮人很好,途中會一直解釋所有的景點給我聽,因為她已經來San Antonio有八次了.

雖然中間有些聽不懂,但是大多數還是可以明白,然後我也一直用我的破英文和她聊天.

還在考慮這是二天一夜的行程,還是三天二夜的行程,

因為後天早上十點半就要去搭火車了.等一下重新做一下功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