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6月1日

河濱步道市集 (Riverwalk Marketplace)

沿著密西西比河離開French Quarter,

會到Riverwalk Marketplace,所謂的marketplace就像百貨公司



有各式各樣的店家和美食街,當然也有很有名的cafe du mode的分店

由於緊鄰著密西西比河,所以他的美食街有很好的view

分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天氣好的話可以在室外用餐



景色非常的棒,由於那天雲很多,所以不太熱,又有徐徐微風吹來



在這裡用餐真是一大享受

第一張照片裡黑黑..不是暗角,是烏雲,

我來到美國遇到的第一場陣雨

還記得早上還在討論到底要不要撐傘,因為從住宿的地方走到French Quarter實在太熱了

(我第一天整個人都溶化了!!!)

最後的結論是管他的~~~老娘就是想撐傘啊~~~~

結果這把傘還真的救了我一命~

在逛完Riverwalk Marketplace之後,本來想走回French Quarter消化消化

沒想到,天空突然開始落下如綠豆般的雨滴,接下來變黃豆大小 冏

然後就傾盆大雨了!!!!



還好Riverwalk Marketplace旁邊就有一個小車站 =口=



所以大家都躲在那裡,但那個車站實在很兩光...所以我還是撐著傘在車站等車

不知道是車次真的很少還是下雨的關係,雨下了二十分鐘...車子也等了二十分鐘

等車子來的時候,雨都停了 ><

這個雨真的無敵大,和台灣的午後雷陣雨一樣喔~~~其實稍早的時候我有看到烏雲裡有閃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