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0日

意見調查一下

是醬子的

懶惰的我都會先貼圖再寫字

很多人一定都會先看圖,雖然我有寫文字待補 @@

不知道醬子會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大家覺得要一起圖+文呢?

還是可以成全我的懶惰先圖再文勒 XD

給個意見吧~

那個誰誰誰從來沒留言的,潛水的

也來給我個意見吧~

超想你的耶~

4 則留言:

淘氣阿丹不淘氣 提到...

圖+文 +1

不然我用訂閱的呀~
一進來只看到圖~
等你又有新文章發表,舊的只有圖的文章就被推到後面被我遺忘了!

倫倫 提到...

我都可以

小芳 提到...

to 丹:我也是這麼覺得~哈哈~所以才要問你們~

to 倫:真是隨性的乖孩子

zola 提到...

對啊..
圖+文...(y)
不然真的會遺忘咧..XD

By 龜毛的壞孩子...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