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15日

temple,TX

我現在人在一個德州的小鎮

一切都很好,我來這裡找我一位小姑姑

每天生活過得很悠閒,因為聽說鄉下就是醬子

因為姑姑家只有撥接56k可以用,而且我的電腦設定了好多次都沒辦法上網

所以網誌都一直沒有消息

最常上的和能上的就是facebook和gmail(我正在努力的下載msn希望明天有msn可以用~)

現在還是用姑姑的電腦上網來打網誌

下面有幾篇更新的大家就隨便先看看,因為這裡不能貼圖也不能做什麼排版

我人很好呀~不用擔心~

倫倫~謝謝你的留言~小芳也很想你喔~

因為留言要跑script 所以也要很久,我就不會在留言的地方回覆了~

大家有什麼事還是上facebook留言給我好了~那裡比較好上~這裡實在有點久~

哈哈~我會在這裡待到22號~然後23號離開德州到紐澳良~希望到時會有網路~

沒有網路也沒關係~我會拿著我的iphone到處找免費的無線,然後上facebook的~

哈哈哈~沒想到我討厭的facebook救了我一命~

msii and love you all~~~~

2 則留言:

淘氣阿丹不淘氣 提到...

iphone真的很好用嗎?

小芳 提到...

真的很好用~但上網的部份我就覺得還好~
在台北又不會迷路,然後沒事一直上網好像網路成癮!
醬子實在不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