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15日

Dallas downtown

首先來介紹美國的downtown,為什麼要說是介紹美國的downtown呢?


在台灣,愈是市中心的地方愈方便,不管是台北市中心,台中市中心,高雄市中心,宜蘭市中心

或許有的市中心的大眾運輸不是那麼發遠,但是至少要什麼買的到從早到晚總是熱熱鬧鬧的,

在美國,市中心是高樓大廈的代名詞,

市中心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上班時間開始,直到下班時間吃過晚飯後結束

非營業時間就是一座空城!!! =口=

不過也並不適用於每一個城市的downtown,畢竟像NY就不是如此

但是在我待過的LA downtown和Dallas downtown,就是如此

由於我不小心腦殘訂錯了火車票時間,所以我必須在這裡待上四天的時間

嚴格說起來,扣掉交通運輸時間,其實只有三天整!

而在這三天整的時間,我相信我是有二天的時間都待在飯店的! =口=

你就知道downtown有多無聊了吧,

無聊是一個點,另一個點是:他很空…



這就滿可怕的,因為真的很像看電影,前一分鐘你身邊還有一到二個路人

下一秒當你走進另一條街時,街上真的空無一人

比拍電影還猛(清場也沒清得那麼挎張)



市中心大量的停車場,每一個停車格都超級無敵空虛,但是一到上班時間,

所有你想的到停車格就都被停滿了





是的,Dallas不是只有我們認識的小牛隊,他也是一個以商業為重心的城市

在來到這個城市之前,我還很開心的計劃,因為這個城市除了公車非常發達之外

也有很發遠的市中心輕軌電車和火車

看來可以去很多地方,而且也有很多人來Dallas然後坐公車去了很多地方玩

但事情絕對不是我這個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口=

在美國,有一個很現實的現象,除了在交通打結到嚇死人的NY

多半的窮人都是乘坐大眾運輸工具,所以通常上公車,你看到的幾乎都是老黑和老墨

所以當我和飯店的XXXX詢問有什麼地方可以走走時

他強烈的建議我不要搭公車 (這麼嚴重)

不能搭公車,就走路吧~其實Dallas市中心可以去的地方,真的用腳走就走得到

只是….我每天都愈走愈毛….因為真的沒有路人啊…這什麼可怕的地方 =口=

總之沒有腳的Dallas市中心之行真的沒有很愉快…

但至少都結束了,接下來會再介紹幾個地方

2 則留言:

野玫瑰 提到...

都沒有人的街道~空空曠曠的~會讓人家想到電影中的什麼殺人魔之類的~好可怕@@

小芳 提到...

是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