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15日

最古老系列

Santa Fe這個有著四百年歷史的城市


從西元1610年開始到今年剛好是四百年

而這棟在西元1610年建造的教堂,是美國最古老的一棟教堂,

由墨西哥來的印弟安和在Franciscan Padres的指導下建立而成

這棟教堂和之前介紹過的聖法蘭斯教堂真的有著天攘之別

教堂的內部也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看得出四百年歷史的痕跡

我很愛這扇窗戶,這座教堂沒有太多的採光,在那個沒有電的時代

這些窗戶就更顯得重要,

教堂內特別有挖出一塊牆壁讓民眾看,以前沒有油漆時牆壁原來的面貌

當然還是以前為這棟教堂所拍的照片



在這棟教堂的隔壁,有著最古老的房子

一樣是泥磚屋,但是又跟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泥磚屋不太一樣

仔細看的話,左邊的是最古老的房子,右邊是緊鄰著最古老的房子的商店(但是已經關閉了)

左邊的泥磚屋除了有用紅土之外,還參雜了許多的乾草,

右邊的則是非常的平整,使用的素材則是只有紅土

這棟古老的房子並沒有開放參觀,整個建築物非常特別

由上方的窗戶可以看出來,這棟房子應該有二樓或是閣樓

比較特別的則是有二個高度不一樣的門

我猜應該是因為有分男女生的門吧

(印弟安人的傳統住宅有分男生住那一邊,女生住那一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