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0日

夜宿DFW機場

因為討人厭的amtrak很容易誤點,然後晚上又沒有航班到New Orleans

所以我就決定睡機場,報到櫃台的小姐很好心但臉臭的讓我入關

海關到是沒什麼反應,只說你今天要睡這呀?

我找到我的登機門時,還有一些零星的旅客在移動

但再過了半小時,就一個人都沒有了

我很幸運的找到了插座(開心)


不但可以用筆電,手機又可以充電

這是我晚上要睡的椅子,還好我沒有超肥,不然我根本不可能把自己卡進去然後躺平

椅子當然是很不舒服,加上又不敢熟睡,而且他一直有清潔車開來開去很吵


為了怕無聊,我花了八塊美金買了24小時的單次上網

可以聊天上傳網誌照片,也算不錯


表姐借我的大外套拿來當棉被



大概快二點時,真的受不了了

就躺在椅子上睡著,但其實睡不太好,一直醒來

四點半起來的時候,發現班機改匣口了,所以又跑去搭他的機場捷運去另一個航廈

很幸運的到了那個航廈時,剛好有M

就吃了M的早餐,還休息了一下 @@

很順利的夜宿了機場,搭上了飛機

雖然很累,但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