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1日

Franch Market的農夫市場(Framers Market)

在French Quarter裡面,有一個座落著很多商店的小商場

他們叫他French Market



這些小店不乏賣著紀念品和一些當地的東西,

在穿過這些小店之後,你就可以看到Framers Market

顧名思義,農夫市場就是我們的菜市場,但他們沒有賣肉/魚類

只有賣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個農夫市場是從很久以前就有的

相信以前的人都會來這裡買菜,但是畢竟現在的雜貨店和超市那麼多

這裡賣水果和菜的攤販就變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這個~有沒有很眼熟



是的,他變成了一個市集,專門賣紀念品,叫Fela Market

由於French Quarter會有變裝的遊行,所以紀念品店都會賣這種嘉年華的面具



有的很美,超想買一個回去戴的

接下來就是這個珠珠項鍊了,這是French Quarter的一個傳統,



如果你晚上在波本街脫褲子...脫衣服,全裸....就會有人從樓上丟珠珠項鍊給你

得到愈多就表示......你的衣服脫的愈多 冏

還有這種可憐的鱷魚...因為New Orleans的沼澤很多,所以有很鱷魚...



但也不能醬子搞吧 = = 我是覺得很真啦...但我沒問過是真的還假的

這裡就很像我們台灣的夜市,但是是開在白天



雖然左邊是農夫市場,右邊是Fela Market,但大小和攤販數量就差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