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5日

Lamplighter旅館住宿-超方便旅館

這次在Santa Fe訂到這間旅館真的很幸運

不但公車站就在外面,對面還有一個plaza裡面有超市,商店和速食店

當初訂這間旅館的原因是因為他靠近學校,覺得學校外面一定比較方便,

所以才訂了這間旅館,沒想到真的押對寶了

這就是窗戶旁邊的桌子,我都坐在這裡打電腦





美國旅館很奇怪

都沒有燈,應該說,有很多桌燈和壁燈

但卻沒有天花板的吊燈,沒辦法開一個燈就讓房間全亮這點讓我很不習慣 ><

住這種HOTEL有一個缺點,就是他的窗戶和門是平行

也就是你開了窗,走廊上的人就會看到你在做什麼 =口=

可是室內採光又不好呀!!!不開窗燈又黃黃的….搞什麼勒 ><


這間旅館有一個好處,就是有免費的無線網路,雖然我住的離大廳比較遠

信號比較弱之外,速度算是很快的了

因為是舊式的旅館,所以沒有一人房,所以就變成我住在一間二人房

牆上的壁畫還是Santa Fe傳統的土瓶







有一台電視….然後鏡子對著床 = =





最方便的是有咖啡機還有微波爐喔~醬子實在解決了出門在外吃東西不方便的一點

咖啡機可以煮泡麵,微波爐也可以煮很多東西




這是成堆成山的毛巾 =口= 黃色的是帶去泳池的,對這間旅館有泳池還有SPA

但是我都沒去就是



吊衣服的地方,就在面對洗臉台,也就是剛才放毛巾的對面,

貼心的還附了熨斗和燙版

因為離市中心很遠,所以價格算便宜 : )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