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5日

不適合晚上出門-Santa Fe 半夜冷死人

一個人在外旅行,解決了交通的問題後,

最重要的就是吃東西了

美國的消費水準高,薪水也高

只要是外食,一餐吃個十幾塊是很正常不過的

要是再加上小費,如果早餐不算,一天二餐若都是在餐廳解決

應該很快就會破產 =口=

所以如果附近有商店,住的地方又可以自己料理的,

真的會為旅行的人帶來很多方便




這次在Santa Fe住的飯店對面,就有一間超級市場

所以放好行李第一件事,就是去超市採買囉~

因為打算把這五天的晚餐都準備好,所以就一口氣花了14塊多美金




最重要的是這個,水果和蔬菜

在美國的超市都有販賣這種洗好也切好的生菜

有一般的生菜,也有羅美,很多不同可以選擇,

美國的柑橘類很好吃,因為西岸陽光充足的原因

在春天, 橘子柳丁也超好吃的~香蕉的話則是買到台灣家樂福也有進口的品牌

"多樂(Dole)” 有常去家樂福的人可以去看看

這種進口香蕉雖然沒有傳統市場賣的便宜,但是也不算太貴了





不健康的晚餐們:微波食品,我買了三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面

吃了三天的感想是….能吃飽就好了=口=

因為我選了最便宜的買,而且這種東西本來就很難好吃




最後我買了冰淇淋 : )

超開心的~這次買的是燕麥餅乾口味!!!!

他是我最愛的肉桂冰淇淋加上燕麥餅乾

好吃好吃~可是後來我發現…小冰箱根本不夠冰 =口=

最後都溶化~變奶昔了…………… > <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水

美國真的很乾燥,又一整天處在冷氣房…

一定要多喝水才行 @@ 所以我每天大概都喝這個喝半桶以上吧~

喝水也是保養皮膚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喔~


4 則留言:

野玫瑰 提到...

你又買那個冰淇淋了QQ這次是什麼口味~

小芳 提到...

巧克力燕麥餅乾口味~可是冰箱不夠冰~第一天帶回家已經變奶昔了~

野玫瑰 提到...

不是因為你把插頭拔掉嗎QQ??
再結凍起來應該還是OK~

小芳 提到...

他是小冰箱~冷凍庫塞不進去也不夠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