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0日

Joe & Flo candlelight

因為New Orleans住宿實在太貴了

所以我就次就找到了一間民宿

因為單人房也客滿了,所以只好選了四人一間的四人房

剛到民宿時...整個人都要哭了

因為....隔壁是廢墟 冏

而且是在一個看起來滿不好的住宅區,只是對面有個小小小小的教堂

但是到了房間終於鬆了一口氣

因為房間很乾淨,四人一間我以為是通鋪,

結果是像舊式的學生宿舍一樣要睡上,下鋪

我很幸運的睡到下鋪,旁邊又個桌子,所以我東西都亂堆




雖然很亂...但睡我對面的室友更亂 = =

整個房間都是她的東西 = = 被占領了

這是一進門的樣子,左邊是一個衣櫃,然後二張床


黑色的是一個小冰箱,還不錯





我睡在房間的另一頭,第二天時,來了一個新室友睡在我上鋪,

是個很nice的女生




這個是浴室,讓我最欣慰的就是浴室很乾淨~(這一點很重要!!)

雖然這個房子很舊了,但是浴室很乾淨,就表示真的有在整理!!



其他公共設施我就沒拍了,但他有交誼廳,廚房,洗衣間,和後院

交誼廳有免費電腦和印表機可以使用,早上還會煮咖啡

廚房用具一應俱全,而且東西都滿乾淨的,也有微波爈和小烤箱

洗衣間的洗衣機和烘乾機是要錢的,洗衣服是一塊25,烘衣服是50 cent

並且免費提供洗衣粉和soft paper(放在烘衣機裡的)

我住了四個晚上90塊(未稅),而且走20分鐘就可以到French Quarter

一路上因為都是住家,反而比較安全,雖然都是黑人

但French Quarter的黑人都滿友善的,很愛跟路人打招呼

加上管理的阿姨人很好,所以其實覺得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