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1日

食物-沒有雞翅但有PO-BOY

大家對New Orleans最錯誤的觀念應該就是雞翅這玩意了

不知道Fridays為什麼會有這道菜....真不懂 =口=

總之這裡沒有New Orleans雞翅,但是他們有大街小巷,餐廳路邊攤都有在賣的:PO BOY

PO BOY其實是poor boy的簡稱,就是指這個死小孩很可憐(誤)

為什麼小男孩很可憐呢?因為有一次發生了罷工事件,大家都不上工

那就可憐了孩子,不知道要給小孩吃什麼,因為這裡以前有很多法國人,自然有很多法國面包

所以他們就把法國面包對半切了之後,夾上他們所能找到的東西

就變成PO-BOY了~

在New Orleans的餐廳,沒有意外的話,一定會有這道菜

不管是夾肉還是夾海鮮,他都會附上可怕的薯條

這是我第一次吃的,炸蝦的po-boy



這裡的蝦很奇怪 = = 超彈牙,沒有很喜歡的口感,但又不像台灣加了很多硼砂的感覺

蝦子有夠小...然後面衣超厚,

雖然如此,還滿好吃的耶~因為他很大一個,我本來想to go半個走

結果因為滿好吃的,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這個是我第二次吃po-boy,我點了炸牡蠣+blue cheese,黃色的醬是辣的美乃滋



超好吃的~炸牡蠣就是蚵仔炸,不同於台灣的是,他的牡蠣味道很濃郁



很好吃~因為我一個人沒辦法叫一整份的生蠔來吃,所以只好吃炸的過癮

這一餐吃的比較貴,所以連薯條都好好吃

第一次吃的po-boy附的薯條難吃到我想罵人

但是二者的價格當然是有差囉~

下次到New Orleans,別問人家有沒有雞翅可以吃,去吃吃看po-boy吧~

3 則留言:

zola 提到...

所以他們就把法國面包對半切了之後,夾上他們所能找到的東西
...
好像是subway喔...
害我明天想去點個鮪魚起士堡來吃(好吃貝果那一間店)

小芳 提到...

subway是一般面包呀~
我比較喜歡法國面包的口感~
咬下去很有咬勁~
我在這裡吃的貝果,隨便吃都比7-11好吃!!!
哈哈~

zola 提到...

我喜歡吃..起士堡...哈哈哈~~~
然後
我其實沒買過7-11的貝果.
因為打心裡覺得它難吃.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