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0日

好喝水果飲料-Organic Banana

這間是在農夫市場的小店,我逛了一圈後,很好奇為什麼大家都人手一杯

所以在折返的路途,我就也去買了一杯

店裡的menu.....竟然是酒  =口=

美國人真的很愛大白天喝酒,而且他們覺得很正常

這間店強調他是用real fruit做出來的,所以每一杯都是現做

飲料也均一價一杯是六塊,雖然說是真的水果,但是他們是把水果拿去冷凍了再拿來打

我還是喜歡新鮮現切的水果 @@

這是我第二次喝的飲料,我忘了名字,但是他是有加酒精的飲料




草莓xx,超好喝的,因為有真的草莓和草莓醬,一點檸檬汁,好喝好喝

但是酒精濃度不低喔,他加酒的時候,下手一點都不手軟勒 =口=




害我喝完好high啊~~~~~~~~~~(中午12點就這麼high)




超級好喝的~


這是第一天喝的,因為第一天不敢嚐試大白天喝酒,所以就點了芒果的smooth



很好喝喔~~~~他還有加一點優格~超讚的~~~~ :)


要不是他太貴~我每天都好想去喝喔~~~



2 則留言:

野玫瑰 提到...

中午12點就這麼high =>我笑了
不過大白天就可以喝耶~超開心的~

小芳 提到...

對呀~美國人喝酒的時間很早,我有一次去pub,
大概五點大家就喝開了,而且已經在跳舞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