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5日

Santa Fe 市中心 - St Francis of Assisi Cathedral

如果熟悉教會和聖經的話,應該知道St Francis這位聖人


但是我不熟 XD 這間有著法式浪漫風格的教堂是以St Francis為名而蓋的


總而言之,這個教會對Santa Fe市民非常重要


假日的時候大家都會來這個教堂望彌撒






Santa Fe 這幾天的天氣很好~太陽常照得我睜不開眼,可是風一吹來卻非常的冷,是非常典型的沙漠氣候








教堂外的告示版很清楚的寫上了望彌撒的時間@@










這間教堂也被稱做為Santa Fe 市中心之心,醬子來講你就知道他對Santa Fe市民有多重要了










雖然是教堂,但因為Santa Fe 市中心是以觀光業為主,所以也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但參觀的時候還是得要嚴格尊守下列規定喔


來到美國才知道,很多在台灣不可以拍照的地方,都可以任意拍照,但前提是不能開閃光燈就是了






最後一句講的是不要把硬幣投到教堂中的水池 =口=



下面這個是我們在電影常看到,因為我去的教會都是比較現代化的基督教教會


所以我還真的沒看過這醬像電影裡才會看到的懺悔室


不過因為去的時候不是懺悔的時間,所以門都關起來了~




這是教堂的某一角,其實重點不是教堂有多漂亮


重點是這個老外好帥 = ., =


真的超帥的~而且他是教會的樂師,我一進去的時候他在跟另一個人講話,後來他就把鋼琴防塵布拿掉


我就知道他等一下要練琴了啊~~~~好帥好帥~~~






低著頭看手機的樣子也很帥,我還偷錄了一段他練琴的影片  >////<


再回到教堂的話題,這間法式的天主教堂像我們常在電影裡看到的


有很漂亮的馬賽克玻璃,然後牆上有很多聖人的繪畫




每一根柱子都建造的漂漂亮亮的


下面這張中間的就是叫你不要投錢進去的水池....




整間教堂很大又超漂亮的,我一直坐在裡面發呆久久沒有離去


或許是因為宗教的氛圍,所以讓人很安心吧~


下面這張圖是很多教堂的入口都有的水,@@ 我猜他有特定的作用,可能是進門來要沾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