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0日

墨西哥菜-little Mexcion

來到美國,大家通常都會問我,你喜不喜歡墨西哥菜?

喜歡呀~超愛TACOS!!!!!愛死了~~~~~~~~~~~~~~~~~~~~~~

然後就會被帶去吃墨西哥菜,在德州也不例外,姑姑覺得要吃就吃的道地

所以就來到了一間叫小墨西哥的餐廳

裡面除了客人...嗯...全都是Amigo!!!(西班牙語的朋友,一般美國人稱老墨叫amigo)

姑姑整個失心瘋點了超多東西...但也讓我認識了除了一般常吃的墨西哥菜之外的東西

先來做個簡單的介紹

1.Fajita-這個是(難吃的)TGI Fridays一定有的菜色,台灣翻成法士達

很多人愛的(對不起,我不愛 = =),Fajita是烤的意思,所以Fajita是會有一個鐵盤上面有烤牛/雞

然後附上酪梨醬,酸奶醬(sour cream),蕃茄丁,和烤過軟軟熱熱的玉米餅皮,

食用時你將上面提到的肉和酪梨醬,酸奶醬(sour cream),蕃茄丁一起放在餅上

對半折之後享用

2.Brito-其實和Fajita是很像的東西,只是他的肉是碎牛肉,包裹的內容物都是一樣的,

但是餐廳會幫你先捲起來~一卷一卷的食用

3.TACOS-(誰告訴我台灣那裡有好吃taco),這不是章魚喔~taco是我的最愛,為什麼呢~~~~~

因為taco裡面除了碎肉(牛/雞)之外,還有起士絲,大量的美生菜絲,蕃茄丁

一起包在平常我們的吃的玉米片裡,叫做taco shell

他是一個大概巴掌再大一點的圓形黃色玉米脆片(但也有軟的)

然後折成一個半圓形,外酥內軟的,又有大量的生菜~喔~~~我的最愛~

其實我是為了taco特別來美國的~(大誤)吃的時候你可以加一些辣死人不嘗命的hot sauce

好好吃喔~回台灣吃不到都哭哭了~

4.Enchiladas-和Brito一樣,但只有肉肉肉肉肉,裡面只有肉


聽我講了那麼多美國食物,你們也知道呀~反正份量就是大到要你吐

所以如果你點一份上述的食物,絕對不會只長成那樣 = =

他一定會附上beans(一種花豆泥)和飯(薑黃飯)

beans很好吃,但最近吃太多實在好膩,飯就是一般的飯只是染成黃色

這是你吃墨西哥菜最好的福利,一定會有一籃熱騰騰的chips



就是我們在台灣吃的多利多滋,但餐廳附得好吃多了,通常都是又薄又脆然後又新鮮

當然不可少的還有沾chips的莎莎醬

下面是姑姑點的超多菜...有的菜名我都不記得了 = =

這個上面的是taco



這個是炸的Enchiladas,其實這一份的前菜,什麼都有,還有炸雞翅和炸起士



這是Fajita的肉,他的左邊是放Fajita的餅的盤子,右邊剛好有照到酸奶醬和酪梨醬



最後我們to go了二大盒墨西哥菜...又吃了一餐... = =

2 則留言:

zola 提到...

餓...
我要去點炸洋蔥圈了

小芳 提到...

科科~
好吃耶~回台灣我再找你們吃墨西哥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