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15日

峽谷路逛藝廊

在Santa Fe有一條Cayon Rd.(峽谷路)上面滿滿的都是藝廊

就是台中的美術館街,街上滿滿的都是很漂亮的咖啡店一樣(但我沒去過)

Cayon Rd.在離plaza大約十分鐘的路程上,

如果你懶得走路,在plaza旁邊也有Santa Fe pick up免費公車的服務載你去Cayon Rd.

這是峽谷路很有名的路標,從這裡進去,路的二旁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藝廊



通常藝廊會把一些畫作和雕刻放在外面,你如果對這些東西有興趣,就可以默默的走進去



由於藝廊實在太多了,要是每一間都花時間下去逛

除了會花你一整天的時間之外,可能腳也會斷掉 =口=

所以我只選我看到我喜歡的作品才會進去



工作人員看到你之後會寒暄一下,

就讓你自己慢慢的欣賞作品,當然你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問他們

在Santa Fe 有很多熊的雕刻作品(大心)



每一隻熊都好可愛~好生動~感覺這些藝術家可能跟熊相處了好一陣子(誤)

還有像醬子的風車藝術,風一吹來,這些風車會不停的轉動



那些螺旋和流線形的設計,在轉動時非常的漂亮

也有像醬子很可愛的作品,小紅人的平衡感很好耶!!!

如果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在這裡花一整天的時間

因為除了藝廊之外,有時也開著很可愛的露天咖啡廳或是餐廳

累了的時候可以坐下來吃個小點心喝個茶,等休息夠了再繼續逛,

而且每一個藝廊也都很貼心,為了能讓參觀的人能好好欣賞這些藝術品,

也會放置幾張舒服的沙發或是椅子

一般來說,這些藝廊還是屬於營利性質的,你所看到的每一件藝術作品都有標價

如果你喜歡又負擔的起,那你就可以花點錢把他帶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