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1日

孤獨 不孤獨

一個人的時候沒有牽絆

累了就坐下,餓/渴了就找東西吃/喝

想拍什麼就拍什麼,想發呆多久就坐多久

坐在路邊看著路人,在藝廊裡享受每一份感動

不會有人催你,不會有人等你,不會有人擔心你

回到住宿的地方,想上網就上網,想睡覺就睡覺

但是,

一個人獨處時總多了份寂寞

想講中文的時候總想說點什麼

想去比較遠的地方總是想起有車的好




和親戚在一起的時候有人照顧

不怕今天往這裡走會不會危險

不用擔心今天要規劃什麼行程看什麼地圖

坐在車子裡可以遮風避雨擋太陽

少了語言的隔閡,可以暢所欲言

但是,

不能想拍什麼就一直停留

不能想看什麼就一直待著

害怕有人在等你,害怕帶給別人麻煩

害怕自拍時會有人想接過你的相機 (笑)





一個人,我想我還是喜歡一個人

如果可以租車我會更喜歡(笑)

但他好貴~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