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1日

= =

在阿姨家量了不知道準不準的體重機

和之前在表哥家量的不知道準不準的體重機比較

發現再不忌口和運動

這裡很快就要變成"黑豬的wonderland"了 = =

補個幹

然後我來佛州幾天就變小麥色了 =口=

到時再回加州要怎麼辦....夭壽

我不想變泰勞,我想念我的安耐曬 ><

2 則留言:

zola 提到...

安耐曬那裡貴嗎...
不過反正回來也夏天了
今年就走運動系美女路線吧
所以就不用防曬了啦(誤

小芳 提到...

貴不貴不是問題,重點是我的行李不能托運
所以液體不能帶太多~
哈哈~我已經隨便他了~反正黑就黑吧~
像你說的,走運動系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