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6日

Santa Fe plaza 路邊攤美食

這次要介紹這次在Santa Fe,我最常去的地方“Historical plaza”四週的食物

每次總坐在那裡給太陽曬也是會曬到無聊的

逛了那麼多景點,想找個不用錢的地方休息,當然要吃個小東西囉

美國的路邊攤不像台灣這麼普遍,就算真的有

大家也不一定會去購買 =口=

但在這裡因為是觀光景點,所以路邊攤就變成不可或缺的商店了

這是我第一天去plaza時,發現他最多人的店

我稍微看了一下,他還得了Santa Fe 2009年最佳路邊攤勒~~~

(後來去了幾個博物館和幾間店,也有發現同樣的海報)

因為一般熱狗太普通了,所以就點了加了起士和辣椒的Santa Fe HOT DOG

對不起…看起來好像很髒厚…還有人跟我說


“你怎麼加了那麼多芥茉醬 =口=”

不是的~他是會牽絲的起士~~~~~~YAMMY~~~

然後綠色一塊一塊的是墨西哥食物最常出現的綠辣椒~

在點完餐後…小姐還給了我一付刀叉 =口=

我想說,吃熱狗為什麼要刀叉,結果我打開來看到這個樣子

發現真的很需要餐具耶~不然應該會吃的滿手滿身都是

起士超濃郁的~配上煮過的綠辣椒,不會太辣,剛剛好~

Yammy~~~~然後麵包也超鬆軟的喔~~~

麵包上黑黑的我猜是類似芝麻的東西,但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感覺很像上次在Cupertino吃到的芝麻種子~

小心翼翼把熱狗切成了四份,好好吃喔~熱狗的部份,很香脆

然後又多汁,吃起來不會很乾~然後外面的腸衣又脆脆的~

只是熱狗和起士都很鹹,所以整個吃起來超鹹的 =口=

害我多喝了好幾口水

接下來,再繼續介紹這個特別的食物

這個食物也是我在之前在電視上看過的喔~

(跟我一樣喜歡吉米奧利佛的倫倫有沒有看過呀~ XD)

先來介紹他的名字好了~他的名字叫”tamale”

(他媽勒) =口= 不是髒話~不是髒話~


其實這是一種印弟安傳統食物,因為新墨西哥的印弟安和墨西哥人的接觸很頻繁

所以這種食物就被墨西哥人加以改良,很多人就誤以為這是墨西哥食物了

這種食物和棕子很像,基本的做法是用玉米粉或是玉米磨碎(這二種口感不同)

之後中間包上調味過的豬肉,再用玉米葉子包起來後,拿去蒸

最後要吃的時候,再淋上辣醬就可以了@@




先來看看~真的很像棕子耶~他也是用二片葉子包起來的

路邊攤版本是用玉米粉做的,打開始是醬子,他已經將辣醬混在玉米粉之中了

我先吃了一外面粉的部份

=口= 味道好奇怪….都是葉子的味道呀….

然後吃起來軟軟爛爛的~好特別的食物呀 XD

實在沒有吃過類似的東西可以用來形容

吃不出來有玉米的味的~都是葉子很奇特的味道




打開來裡面包著醃過的豬肉,滿軟嫩又辣辣的~好吃~

其實一個吃下去滿飽的~因為其實玉米粉很扎實~

在美國真的一直是吃澱粉和肉 =口=

依照容玲所說的,要不會胖才怪勒~






1 則留言:

zola 提到...

看起來真的好像粽子喔...
端午節快到了..快要有粽子吃囉..^^
但熱狗為什麼沒有照片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