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15日

Santa Fe吃得最好的一餐

經過網路上有台灣人推薦


決定有一天要對自己好一點,來吃個大餐

而且那天剛好也是某人生日,幫某人慶祝一下吧~

這是在Santa Fe市中心很有名的一間餐廳:La Fonda

聽說晚餐時間都會暴滿一定要預約

但是因為晚餐的價格比較貴,加上白天的view比較好

所以我就選擇在這裡享用中餐

除了餐廳之外,也有一個lounge也提供墨西哥自助餐吃到飽~

但是我想我還是吃漂亮餐廳好了~

這個餐廳上方有做自然的採光

天氣好的時候邊吃飯,邊讓太陽撒在身上和餐桌上

真的是一種享受

只要用餐就會附的玉米片和莎莎醬

玉米片和一般吃到的不一樣,烘焙的超級香的

有一種碳烤的香味,然後莎莎醬也超好吃,有加香菜和很多辣椒~~~

好好吃喔~~~雖然很辣,但是我整個吃到停不下來

我點的是正餐,在美國點餐,如果你很餓的話,可以點entrees

就是代表他是一整個正餐,不像台灣可以變成套餐,

這裡沙拉,前菜,湯都是額外的加點,而且有時份量還滿大的

我點的是Tamale~~沒錯~他又出現了~

因為什麼東西在別州都吃的到,但是Tamale要在別州吃到真的滿難得的~

所以就點了一份二個豬肉tamale~這二個tamela一個是紅辣椒醬(那不是蕃茄醬,是紅辣椒醬)另一個是青辣椒醬~

左右二個配菜是我自己選的(通常叫做side)

我特別選我看不懂的東西點 XD

把tamale切開,裡面是醃得辣辣的豬肉~豬肉被煮得好軟,而且醃得好香

右邊那個是黑豆,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紅豆的口感和味道,

只有顏色是黑的,

這個則是很像蓮子的東西

他和蓮子一樣中間大且個心,但是吃起來不苦,口感也很像,是鬆鬆軟軟的口感~

上面還有起士~好好吃喔~因為包tamale的葉子味道真的很怪,

所以搭上了醬料,配菜,還有起士~吃起來就舒服多了~

雖然是醬子講,但因為都是澱粉…整個吃超飽的~~~~~~肚子好滿喔~

加上又有下面這個超好吃

在端上主菜後,服務生又端上了這一籃和一小杯蜂蜜

我向幫我服務的服務生問這是什麼

她說這是一種炸麵包,當你覺得tamale太辣時可以配著一起吃

當然,也可以當做甜點沾蜂蜜吃

厚~~這個真的超好吃的耶~不管是拿來配tamale還是沾蜂蜜,都好吃到不行~

後來因為吃太飽吃不下了,我還打包了這個炸麵包和玉米片回家~

要特別提一下美國的蜂蜜,整個超難吃的 =口=

有一天在旅館吃早餐發現有蜂蜜,就很開心拿來淋貝果

結果他x的有夠難吃,好像在吃樹和葉子的味道,超生的~

害我一大早就想吐 =口=

但是La Fonda 附的蜂蜜比較沒那麼生~加上沾炸麵包真的很對味~

好飽好飽的一餐喔~還打包回家~真是太開心了~

2 則留言:

野玫瑰 提到...

吃樹和葉子的味道...=口=...也太噁心

小芳 提到...

就不太好吃的蜂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