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4日

生食餐廳 Raw at Santa Monica

除了素食主義者之外

美國也有一種新的,叫做生食主義

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吃生的

就算是熱的(應該說溫的),在烹煮過種中,也不會超過65度

而且連乳製品都不吃~牛奶,起士~

這種吃法是不會吃到任何肉類,除此之外,連澱粉類都吃的很少

因為像米飯,麵條,麵包這種都算是烹煮超過65度的食物

所以...在這邊點餐,雖然有鮪魚三明治,義大利麵,千層麵~

但是三明治的麵包是用堅果類壓碎又壓扁後變成像餅乾一樣薄薄的東西 @@

然後麵條則是用刨絲的黃瓜代替

超級神奇的  =口=

而且吃這種不會營養不良,因為開這個餐廳的老闆就壯的跟牛一樣

我想原因是因為他們吃了很多堅果吧~

或許會以為因為這樣的做法,所以食物應該很便宜

大錯特錯....這間餐廳超貴

我只吃一個主食就要15塊~再加一杯飲料,就20幾塊了 =口=

貴死人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奶昔,他特別把奶昔milk shake 換成mylk shake


白白的部份不是奶~是杏仁和夏威夷豆用vita-mix打成的漿~

再加上巧克力~超好喝的~

上面撒了枸杞,各式各樣的堅果,還有曬乾的無花果

真的好好吃喔~


巧克力超濃郁,感覺吃完這杯,我就飽了~難怪老闆可以練那麼壯~

而且也有很多超健壯的人來吃~ @@



這是我點的主餐:千層麵,麵體的部份真的是用黃瓜削成薄片來代替

他的白醬和紅醬也做的好好吃~超級搭的~一點都不像是沒煮過和沒有加奶製品的~好好吃~


原諒這幾張照片看起來像吃剩或是吃一半的

但他真的原來就長醬子

住在千層麵旁邊的各式沙拉也是有機的~所以超甜~

沙拉醬也都好好吃~


醬子拍有比較美一點了厚~花椰菜感覺有稍微煮過~也好好吃~

Claire說她第一次吃的時候沒有飽足感

可是我卻覺得~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

一定是那杯mylkshake幹的好事 ><

喔~~對了~他也有甜點,我們點了椰子口味的起士蛋糕(不加起士)

跟奶昔的做法大同小異~只是比較"堅固"一點~~~~

也很好吃喔~~~~


這是他們的網站~超妙的~

PlantRaw


大家今天吃得有沒有愛惜自己的身體和地球呀~

5 則留言:

zola 提到...

麵包是用堅果類壓碎又壓扁後變成像餅乾一樣薄薄的東西

聽起來好讚..我喜歡它 ^^

淘氣阿丹不淘氣 提到...

真的感覺都吃進健康的食物耶~

小芳 提到...

to zola:對呀~聽起來就很好吃~又可以搭很多生菜和醬料~但很小一個喔~隔壁桌有點~ XD

to 丹:超健康的呀~而且他整間店用的東西都是有機的食材~吃醬子的食物對身體很有益處,雖然我吃很飽~但不會覺得不舒服~然後第二天早上起來消化的也很快~不會有負擔~

野玫瑰 提到...

為什麼會有"枸杞"XD...夏天到了~快要沒食欲了~>"<~

小芳 提到...

枸杞好吃耶~~~~外國人也覺得枸杞很營養吧~我一年四季都很有食欲...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