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5月30日

Belton水庫餐廳

今天姑姑他們帶我去一個隔壁的小鎮"Belton",雖然說是小鎮,但是規模還是比Temple大,

Belton這裡有一個水壩,這個水庫超吸大,談不上美麗,但是很多當地人在這裡開船和釣魚

我們用餐的餐廳是緊鄰著水壩的一個餐廳,是一個很一般的美式餐廳,但有著很美的view

菜單普普通通,但主打的是他們的魚,他們強調他們的魚很新鮮



這是從餐廳看出去的湖景(其實就是水壩)



我點了炸魚,因為到美國來還沒吃過炸海鮮就想試試

結果,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沾塔塔醬了,因為魚超腥的,噁~~~~

= = 好難吃.... 除了炸魚,還有附炸薯條和hush pupies-一種玉米粉做成的手指頭形狀的炸物

還滿好吃的,後來在很多地方也有吃到

這個生高利菜我忘了他拌什麼醬,但酸酸甜甜好好吃

總之side(配菜)比主餐好吃一百倍




我們今天很幸運,因為天氣很好,所以遇到了夕陽~~

超美的厚~~~~~~~~~~美美美~~~~~~~~~~~

總之這是一間view比食物好,配菜比主餐好的餐廳 = =




3 則留言:

淘氣阿丹不淘氣 提到...

那是烤雞翅嗎?看起來好可口啊~

小芳 提到...

那是超級難吃的炸魚....

我一看到他也覺得應該好吃~但真的粉難吃~

>< 我也想吃好吃的烤雞翅呀~

淘氣阿丹不淘氣 提到...

哈~可惜了長得好像美味的肯德基哈燒雞翅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