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18日

Target 買東東

本來以為今天會悠閒的過一天

結果表姐怕我太閒,在晚上七點半的時候把我丟到target去閒晃

Target其實就像是台灣的家樂福大賣場

有很多本地品牌的東西

東西不能說太貴也不能說太便宜

但cp值和H&M比起來還是低

有些牌子的質料沒有很好 @@

那值得買的東西勒??

當然就是





零食!!!!!!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美食零食之一

POP TARTS



其實這個台灣也有

只是在台灣還滿貴的 @@





一包裡面有二塊餅乾

這個餅乾應該不是很多人能接受

因為他實在有點甜

又有點肥

還有點軟

哈哈


餅乾上面有很甜的糖霜

然後餅乾是很一般的餅乾

但是很軟~不會酥酥的~







咬開來裡面有香甜的草莓果醬

好好吃喔~~~~










還有一個很便宜的就是米蘭餅乾

這也是我最愛

台灣還是貴,加上今天剛好遇上米蘭打折

又更便宜了啊~~~~~~~~~~~

(後面是ABC 姪女二枚)




逛了一個半小時最值得的結果是

找到很便宜的小蜜堤和便宜的喵咪零食(給布布的禮物)@@

一支才1塊02美金~加上稅之後也不會超過35塊~

剛好盈芳說他想要買幾支

就一口氣就買了五,六支準備回來送人~







喵咪零食正好在特價,一包不到一塊錢美金

一口氣也買了四包要帶回來給布布吃  ^^

(回來才想到應該要買多一點回來送媽魯,面面和喵喵醬的  >< )








這是TARGET的收據

美國沒有對統一發票這麼好的事~










可以看到喵餅乾一包才美金0.94~~~~

然後小蜜堤才美金1.02

我還買了LAY'S 和凡士林乳液

加起來的稅金總共1.46塊

分攤下來小蜜堤還是便~~宜~~

GOOD~~~

有空再去逛TARGET!!!

4 則留言:

zola 提到...

米蘭餅乾 很好吃...我有吃過 讚 ^^

小芳 提到...

對呀~好吃厚~台灣很貴要一百多塊~這裡口味又多然後一包也才2.5塊(含稅)~用力買了二包來吃~

野玫瑰 提到...

哇喔~芳兒出國還有想到媽嚕跟面面耶~
那他們該偷笑了啦~沒得吃沒關係~他們已經肥滋滋了~ㄎㄎ
米蘭餅乾上次COSTCO有在賣哩!!

小芳 提到...

我知道cosco有在賣呀~ XD
但是他一次都好大一包~
你也知道我家人丁單薄又只有我在吃零食~
所以在台灣根本不可能買那麼大一包~
(重點他是混搭口味~而我只愛這一款的~)
想到玫瑰就會想到玫瑰一家人~所以當然會想到那隻二喵兒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