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28日

韓國人推薦的韓國泡麵

一樣是因為出國前吃那碗韓式炸醬麵太好吃了~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所以當我朋友要介紹好吃的泡麵給我吃的時候~

我第一個首選就是請她介紹韓式炸醬麵

所以吃完飯後逛韓國超市,我一共買了五包泡麵 XD














說實在話,我一包都沒吃就從Cupertino帶回LA XD

因為每天吃香喝辣的,那裡有時間吃泡麵 ==

等有機會吃了再補上食記

很令人期待喔~~~~


===========================================================



4 則留言:

黃小紋 提到...

怎麼沒照片 > <

小芳 提到...

科科~晚一點再補~

淘氣阿丹不淘氣 提到...

好多待補的喔~

小芳 提到...

呵呵~因為坐客運很無聊~打算在客運上打字~不然要坐七個小時~總要找點事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