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16日

ANA-日本羽田機場閒晃轉機

太糟糕的轉機
早上的台北天氣微涼,因為要轉機和搭長途飛機,
所以就選擇了最輕便的打扮,棉褲+娃娃鞋
雖然不是一個很好的組合….但我還是穿了!
臨出門前媽媽交代我帶件大外套,但外套已經收在箱子了不想拿大外套呀~
匆匆忙忙的拿了件小毛衣外套就出門了(依然是亂搭….)
來到很熟悉的中正機場二航廈
掛了二件行李直達LAX
猜猜看裝滿別人東西的行李總共有多重??




42.3KG!!!!!!
是要重死誰啊~~~~~~~~~~~~~~~~~~~
進了關之後看著滿滿的免稅卻一點也提不起購物的慾望~
所以不免俗的拿著相機自拍囉~
(早起的水腫+倦容真的好可怕….. = =)

護照和登機證~
因為全程都是搭ANA,所以在台北時小姐就幫我把轉機的登機證也打好了

ANA的機位很舒服,雖然稱不上大,但至少不會
上次搭華航去HK被臭死就算了餐點還超難吃的~
死都不再搭華航了~
台北高空的天氣非常好喔~
但是其實今天氣流不太穩定,不時的有晃動和顛簸@@
拍完這幾張照片我就昏睡了~@@
起來的時候開始送餐了~
ANA的機上餐很好吃喔~ (太餓了就沒拍照….)
炸過的魯雞肉和白飯~~~~
前菜沙拉和飯後起士蛋糕都好好好吃喔~
邊吃飯邊聽到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就是,
東京只有四度!!!!
難怪我看到大家都穿厚外套….原來是因為東京超冷呀

在下降時就可以看到東京天氣超不好~
所以不管坐在那一邊,都看不到富士山或是東京市的景色~
降落時後面的年輕媽媽一直唸唸唸在擔心外面的雨很大
一直唸唸唸的原因是:她跟朋友自由行,還帶了一個嬰兒和幼兒….!!!!
我只能說她超強的
太強了~~~~~
在下飛機出口連接通道時
我感到一股寒氣~~~~~~~~真的超冷的呀~
我只好趕快地快步通過~
好險機場裡面不冷~~~就是醬子~我是在成田轉機@@ 
有好吃的東京芭娜娜和Royce’巧克力可以吃~~~~
唷厚~Royce’巧克力洋芋片這可是昨天晚上kaite特別介紹的機場名產之一喔 @@
還有想了很久的小花~這裡真的貴的要死~
本來想買極潤,但是他太大罐了(意指大於100ml)~
所以就買了噴霧式的~醬子到那裡都可以帶!!(100!!)
最後,就是Royce’巧克力洋芋片的開箱文啦~~~~~
(我是在日本時間3:38,台灣時間2:38,洛杉磯時間22:36打的~所以不是宵夜文喔~啾咪~)
這麼奇怪,洋芋片沾巧克力,醬子好吃嗎@@?
盒子裡是用塑膠袋包著洋芋片,
和市售洋芋片一樣裡面有填充氣體避免洋芋片受傷

神奇的餅乾~一面有巧克力~
另一面沒有~我吃了好幾片都醬子~所以絕對不是詐騙集團 @@
你問我好吃嗎??當然好吃呀~~~~吃洋芋片又能吃到濃濃的巧克力~
多麼一舉二得的食物呀~香甜又濃郁的巧克力配上有點厚度又帶點鹹味的洋芋片~
日本人是天才嗎!!!??
因為巧克力很純,所以手一摸接觸到體溫就溶化了~
很容易吃得滿手都是巧克力喔~
你們看~真的超好吃耶~吃到都舔手指了 XD

另外,有一件很慘的事
就是左眼的隱形眼鏡怪怪的
好像卡了什麼東西還是戴太久該換了….
戴起來超不舒服,好險我眼鏡帶在身上~也有備用的眼藥水盒~
所以就換上眼鏡了 
~眼睛紅紅~
下面這張照片,千萬不要以為我很開心的在上網
~~~
因為羽田機場無線上網要charge!!!!
也就是他不是無料的~好小氣喔!!!











台灣的都是不用錢的耶~
為了善用等待的時間,把照片整理好,也寫了這篇網誌,
但我論我虎頭蛇尾的可能性很大,
大家也別抱太大的希望了~啾咪
日本時間3:51分還有一個小時要再登機了
雖然人都還未踏上目的地
但是我已經開始想念台灣的大家了
Miss you guys~~~

4 則留言:

zola 提到...

好冷好冷..台灣昨天也好冷好冷...
然後.我也想吃巧克力洋芋片
看來只好去買一包巧克力隔水加熱
再買一包洋芋片去沾它了
拉拉拉 ~~~
ps..我也想出去玩啦!!!

小芳 提到...

你明明才玩回來的~
我到時回程會再經過日本一次~
我會帶回來給你們吃~
我表姐他把已經把洋芋片秒殺了~
好險我自己開的那包還在箱子裡 XD

日本來的凱蒂 提到...

開放訂購好吃到黏手指的洋芋片

小芳 提到...

@@ 要團購喔!!??買個一整個貨櫃回來呀~叫機場免稅先把商品準備好~不然會大缺貨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