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24日

美式的生活

通常看到youtube或是一些國外的建築物或事物時

很多人會補一句"他們也太無聊"  "他們也太閒了"

雖然我只來這裡一個星期~但我深深的體會到為什麼他們這麼"閒"

我曾經看過幾個攝影的project


他蒐集大概幾千幾萬張貼在他車上的小廣告~然後一口氣把所有的小廣告貼在他的車上~

最後開到那間店前去照相

或是有一個人

他一個星期至少有五天會去拍他家前的子母車~因為在他那個區域,子母車常會失竊....

被醉漢或是無聊的人推走或破壞,不然就是被丟奇怪的垃圾或是被噴漆 = =

而這個垃圾筒的專案至少進行了超過三個月

看到這裡



你一定覺得:他們真的好無聊!但事實上~不是這樣~也是這樣的.....

以LA為例,要吃一個特定的東西或買一個特定的菜或是想去逛outlet

如果你家不住在downtown,隨隨便便開一個小時都是很平常的事

更何況LA雖然有80幾條的freeway在上下班時間竟然還是會塞車!!

由於距離遠所以一塞起車來就很嚴重 = = 你能想像你下班回家的距離~

像是開車從台北到台中而且一整路都塞車嗎?

卡在交通上面,你一天最多只能做一件事

你不能又去上學又去逛街又去吃飯,除非他們都在同一區,

不過這是LA的情形,在NY可能又是另一種情形了@@

等我到時到了NY之後,再來看看東岸和西岸有什麼不同好了 XD

2 則留言:

zola 提到...

台北人好幸福^^

小芳 提到...

民情不同~這裡很居家也很幸福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