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16日

ANA-長途飛機餐好大方

LA的路上很幸運,
雖然我坐在窗邊但是我和坐在走道的日本小姐中間的位子是空的,
可以把東西亂放()!

一上飛機就因為轉機等太久而呼呼大睡,
睡覺起來剛好又是點心和晚餐時間~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點心和晚餐要離這麼近 = =  
不過有的人胃口真的比較大….一直吃都不停的~
ANA上的電影很舊,最主要的是有日本頻道可以看,
有些節目還滿有趣的~但是我沒看,
我反而看了阿煩達和第九禁區,
(接連看完這二片,讓我很後悔,因為我開始痛恨人類….好吧~內心醜陋的人類)
這一趟的氣流依然是很不穩,
在看阿煩達的時候一直晃一直晃一直晃………
看得我都要暈機了 =
其中有幾次大概晃到像921大地震那麼晃
要不是我受過蘭嶼的小飛機訓練~我應該早就嚇死了~

長途的餐點比短程得吃得更好~

我點了看起來超好吃的和風起士漢堡配白飯,
除了主餐,還有面包,前菜,沙拉,日式蕎麥涼面!
超多的~根本就吃不完~前面的日本人還喝啤酒~
胃口真的很大耶~最令我困感的是這個湯匙~
怎麼會附上喜見達的湯匙呢??
可是~沒有看到飯後甜點呀 >< 
大概吃了二十分之後,空服員姐姐開始發冰淇淋了~~~~~

超享受的~~~雖然沒辦法選口味~
(我拿到的是香草,但我猜大家都是吧~)

但是也太開心了~(雖然本人沒那麼愛喜見達)~
開心的捨不得吃呀~~~~~~
最後挖了一半加在隨餐的熱紅茶裡~
好奢侈的冰淇淋奶茶呀~~~
我想喝50~~~~~


入關的表格很難填,記得十年前來沒那麼麻煩~
還是我已經忘了呢?
現在是台北時間1120,大家都在MSNFACEBOOK上做什麼呢?
LA時間820,再過二個小時又四十分就會到目的地,
外面天氣看起來很好~太陽超大的!!!
其實沒有很開心或很興奮~
剛才因為想太多加上太緊張已經偷哭了一下了~
打到這裡剛好筆電沒電了
回到加州姐姐家才把這裡補完

下一篇要寫很機車的美國海關~
屌個屁呀~吃屎~~~~~~~~~


後記


早餐也吃的很好喔~是吃kaite最喜歡的蛋卷~~~~~~~







重點是裡面還軟軟的很juicy喔~


好吃好吃~


搭配滿滿的馬鈐薯...根本吃不完 =口=








早餐份量很多


有一盒罐頭水果-葡萄,柳丁


好吃的優格


麵包


還有之前提到的蛋卷





3 則留言:

zola 提到...

不是氣流不穩啦.是因為阿凡達是3D的(誤

然後.餐會不會太好...我也想吃 XD
而且為什麼有冰淇淋 這真的是非機餐嗎
為什麼我都沒吃過 ><

野玫瑰 提到...

超棒的餐哩~哈根德斯叫做「喜見達」喔@@?
而且你人在飛機上就想喝五十嵐了喔XD
那你回國會大吃特吃台灣小吃喔~因為會超想的~ㄎㄎ

小芳 提到...

to玫瑰:是因為把冰淇淋放進紅茶才會想起50嵐啦~我現在很期待吃異國料理~~~

to zola:我覺得飛機醬子晃,比3D還有臨場感勒!!! 喜見達真的是飛機餐呀~我看到時也嚇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