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28日

肥滋滋的甜蜜蜜-BEN & JERRY'S 冰淇淋

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國很有名的冰淇淋:BEN &JERRY’S













一般來說,大家對冰淇淋的印象不是Haggen Daze就是moven pick

但是在美國,其實有各式各樣的冰淇淋都很好吃

像是台灣有些超市也有賣的Dr eye

但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個很奇特的牌子

為什麼要說他奇特呢?因為他真的很特別~

為什麼我知道他很特別呢?我絕對沒有google,因為我有看discovery!!!!!

哈哈~這個品牌顧名思義,就是這二位老兄:BEN Jerry~













他們去上了所謂學習製作冰淇淋的課程並拿到證書之後

二個好朋友開始製作冰淇淋,而他們的冰淇淋特別的在於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他們有一個味道實驗室,每天都在裡面研發新的味道,並且給他一個很可愛的名字

像是辣的,哇沙米,各式各樣奇怪的東西,只要能吃的

他們全部都加下去,當然,在這樣的實驗下當然也會有不受歡迎的味道

因此他們在他們的工廠後面建了一個墓園~為每一種下架的味道建一個墓碑

(真的是超可愛的~~~)然後他們每年會請民眾票選一個下架的口味重新上架

但是,多數的口味重新上架後,下場當然是又下架了 XD

他們的工廠在佛蒙特州,開放民眾參觀並有專人解說當然最後還可以試吃

講了那麼多~當然不會只有做簡介,我當然是自己買了一盒來吃囉~~

在台灣我實在不常吃冰~除非很熱很熱的天氣~可是在美國由於氣候太乾燥

所以即使氣溫沒有很高,我還是吃冰吃的很開心~

這一盒是我在超市買的~我選了我最喜歡的peanut butter cup口味














Peanut butter cup是一種零食,他把巧克力做成一個小杯子蛋糕形狀,

然後裡面加滿花生醬~由於裡面的花生醬是有點鹹的~加上口感又很好~

吃起來不是只有柔滑,還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所以我超愛這個肥美的零食~~~~~~~~~~~~~~~~~~~~~

如果只在香草冰淇淋裡加Peanut butter cup就太遜了~














Ben & Jerry’s把冰淇淋也變成花生口味的~~~~

打開來看,yummy~~yummy~~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這款冰淇淋非常的濃郁,除了濃濃的花生香之外還有濃濃的牛奶味

真的很好吃~但是就很甜~

Peanut butter cup也加的不手軟,我不停的吃到超大塊的Peanut butter cup

(肥死了)

不會只是Peanut butter cup的碎片,而是大概一個指節那麼大塊的Peanut butter cup

好吃好吃~不小心自己差點吃了整盒啊 ==

嚇死我了…..這麼罪惡的食物還是收回冰箱吧 =口= 


2 則留言:

zola 提到...

這個有點難懂..哈哈
不過Dr eye 不是軟體嗎XD

小芳 提到...

真的耶~哈哈哈哈~名字打錯了~等我有看到再把他改回來~笨死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