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28日

T-JMAX 翻箱倒櫃撿便宜

在美國除了outlet很便宜之外

還有一個不用大老遠跑到outlet就很便宜的地方

那就是T-Jmax














姐姐說台灣有很多人在T-Jmax撿了便宜後回去用原價出售

有多賺,就是一倍一倍的賺囉~

T-Jmax,比較像一個回收中心…..他每天會進不一樣的貨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很亂,基本上他只有照著衣服的樣式和尺寸來分類

所以整個賣場混成一團,在這裡很像在二手店尋寶

你要一件一件的找,有時找到了還不是你的尺寸 ==

那就要繼續找,但因為他的尺寸超級不齊全,所以基本上找不到是很正常的

LA表姐最喜歡來這裡買女性內衣褲,因為有時可以找到華哥爾內衣一件才10塊美金 XD

我剛開始實在是毫無頭緒,四處亂晃,到後來才大概知道要怎麼找衣服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因為我穿新鞋,腳實在有點痛 ==

所以根本走不了多久………….我找到一件ROXY 的連身棉質洋裝,原價是38塊美金














T-Jmax我只花10塊錢就買到了~













然後是一件灰色長罩衫,是沒看過的牌子,但是也比少了十塊美金




















在結帳的時候,店員很有趣的只要看到我買的東西的價錢就會說:beautiful, great price~~~

XD 美國店員很有趣~竟然會因為客人買到便宜的衣服而讚許 @@

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