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22日

[食物]墨西哥速食 TACO @ DEL TACO

對美國最印象深刻的食物

不是漢堡炸雞什麼的

而是墨西哥食物TACO(和日文章魚一樣唸法)

其實墨西哥食物在台北也很常見

像在FRIDAYS裡面就有burritos可以點

但是實在是很美式,我不喜歡(其實我覺得FRIDAYS很難吃~噁~)

而且台灣除了幾間墨西哥餐廳有賣TACO之外

根本不可能像美國滿街的TACO速食店~隨時想吃都可以買~

吃TACO的好處是,不像吃漢堡一樣有很多麵包和肉,

TACO是用一般我們吃的多力多滋放大版成一個圓形

然後折一半,裡面包有大量的蔬菜,起士絲,墨西哥口味的炒牛肉,和我最愛的豆泥

墨西哥菜裡用的豆泥,在台灣是像點挫冰裡的大紅豆或是花豆

經過熬煮之後加入TACO中,其實TACO份量很小

嘴大的人大概三口吃一個~一次吃很多個~然後加上HOT SAUCE~

真的很好吃~~~~~~

這次表姐介紹的是DEL TACO的TACO SALAD

超大一碗的..

我忘了用十元硬幣當量尺來量一下

但是這個碗確實比我的手還大上許多
















TACO SALAD一個大概是四塊美金

其實價格滿高的

但是他實在有夠大碗的

應該是可以四個人一起吃那一類的







這是我們住的附近的連鎖店

DEL TACO

我以前都是吃TACO BELL

但是其實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注意看我的大姆指

大概就知道這個TACO SALAD有多大了吧










吃TACO都會附上這樣的辣醬

這是中辣的,不怎麼辣










當然還有超辣的~~

加太多真的會粉辣~

但吃起來好過癮~~~~~~








打開來真的超大一碗的 = =

他把原來用烘烤的玉米餅用炸的

炸成一個碗

所以你也可以把碗吃下去

白色的醬是sour cream,綠色的是酪梨(avocado)

當然TACO裡面原來有的

生菜,生肉,蕃茄,起士,豆泥,一樣都不少~而且份量超多~全放在裡面~~~~~

一開心就把碗吃了

碗有點油...畢竟是用炸的

我不太喜歡 = =

但內容物吃起來好開心

好多好多菜~~~~~~

當然吃的時候也別忘了放辣醬~


下次有買到TACO來吃時,會再補圖介紹TACO ^^

2 則留言:

zola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
帶回來台灣當禮物(誤

小芳 提到...

我也想帶回台灣~台灣都沒有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