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18日

[拍拍]痛痛8連拍

其實我本來是想拍花裙

但是因為房間沒有穿衣鏡

腳架又在樓下的行李箱

所以就只好從高處拍下來

我本來拿很多書墊高來定時自拍

但效果很可怕.......................

所以...就開始痛痛的8連拍....

我真的







 = =

(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了..........)

(對不起........)

6 則留言:

淘氣阿丹不淘氣 提到...

哈~我喜歡戳眼睛那張~
很有喜感耶~

zola 提到...

裙子咧...裙子不見了...XD

小芳 提到...

to 丹:哈哈~我有點太無聊了要找一些樂子~
to zola:裙子在相簿裡呀~kaite已經決定也要一件一樣的了~

野玫瑰 提到...

啥叫痛痛的8連拍QQ?痛痛在哪??
阿我也要裙子~~~~是迷你裙嗎~可以單穿的嗎??

小芳 提到...

科科~玫瑰很少看電視嗎?
模特兒拍照都是用這裡痛那裡痛來擺姿勢的呀~

他是裙子當然可以單穿呀~
上面是鬆緊帶所以可長可短....
你要深的還是淺的呀~?

野玫瑰 提到...

我今天有認真的去看了你相簿的照片~
終於搞懂為啥是痛痛五連拍~
不過模特兒用痛痛擺姿勢~這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下次玫瑰也要來試試看~ㄎㄎ

感謝~我的小花花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