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28日

永和超市賣永和豆槳 和 Jamba Juice 好水果

客運停在永和超市旁,所以表姐就和我約在永和超市前等


沒想到


永和超市有賣永和豆漿呀~~~~~~~~~~~~~~~












真的是永和豆漿耶................












一到Cupertino上車後,表姐就帶我去喝很有名的Jumba Juice



















在美國吃外食這麼不健康的國家

能有一個健康的飲料能夠生意這麼好













表示他一定很好喝

Jamba Juice 基本上都是用新鮮水果下去打的冰砂

依據不同的口味,有時會加上冰淇淋,豆奶,優酪乳不同的配料

也有針對低卡所設計的飲品

但是都離不開各種水果 @@

像是芒果,草莓,桃子等口味












喝起來真的很健康,因為真的不甜,輕輕淡淡的喝起來好舒服






















但是也不會因為輕淡就失去了水果的香甜味

這次在Cupertino一共喝了二杯,分別是草莓和芒果的 XD

二種都好好喝~但是喝起來好冰好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