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12日

還有三天

開始緊張了

應該說每天都很緊張

有很多事忙不完耶

怎麼辦

要挫塞了.....

行李箱超空的...什麼都沒帶

每天床上和桌上都是一團亂七八糟

十個州到底是要嚇死誰呀

唉唷喂呀

最近的進度都在這二天趕出來的小本子上

為了方便攜帶,我會做成A4攤開對折的大小

本子

上傳到GOOGLE DOC @@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空白的就是會挫塞的地方 XD

(住的地方和一些私人資訊我都先刪了~不是沒有 ~)

我好緊張喔........怎麼辦

怎麼會有人出國前很焦慮

BY THE WAY

真的要睡達拉斯機場了

台灣真是寶島.....火車好多班....

那也只能跟他拼了~~~~~~~~~~~~~

厚~~~~加油~

3 則留言:

淘氣阿丹不淘氣 提到...

哈~出國前焦慮~
好好玩耶~加油!! 等著看你的照片喔~

zola 提到...

看不到本子啦...><

野玫瑰 提到...

出國前本來就會焦慮~因為一切都是未知數~又期待又怕怕~ㄎ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