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25日

LA downtown 涮涮鍋

這是一篇沒有照片的食記

沒有照片的原因是因為沒什麼好照的…

因為明天要去坐客運,所以表姐就把我放在表哥家(離坐車的地方比較近)

剛好是星期五,表哥全家(香港來的表嫂和尖尖叫表姪子)就帶我和外婆去外面吃飯

表哥家離LA downtown比較近一點,所以我們就開車到downtown去吃飯,

這段路程開的是LA 110號freeway,為什麼會特別提出來呢?

因為我超愛這條路的~嗚呼~~~好多彎道喔 XD

拿來甩尾和飆車一定很過癮(大誤) (這也讓我想起出國前的陽明山後山髮夾彎!!!)



LA downtown就很熱鬧了,看起來像有城市的fu

不像表姐表哥家是很單純的住宅區,除了有開車十分鐘的plaza之外

就只有住家而已

一棟一棟的高樓大廈讓我想起台北,你可以把他想像成NY那樣

筆直整齊的街道,四週林立著高樓大廈

表哥說downtown其實晚上很危險,有很多遊民和莫名其妙的人會出現在街頭

所以其實downtown過了下班時間,路上人就變得很少

晚餐我們來到的是Japan town的一間店吃涮涮鍋

表哥說這間生意很好,有涮涮鍋吃到飽(all you can eat)的店,

當然也有別的日式餐點可以點

本來要去吃另一間吃到飽的燒肉店,但是他七點以後不接受預約(姿態也太高)

這是一間很日式風格的店,有包廂也有和室

沾醬是日本醋(不是桔醋)和胡麻醬,肉類有牛/雞/豬可以選

菜盤則是有大量的青菜和豆腐,日式冬粉,麵條,麻薯,香菇等簡單的料

很另我傻眼的是....= = 涮涮鍋的湯底是清水!

清水耶~~~~~~~~~~~~~~~~~~~~~~~~

真不愧是美國.....

這一餐吃下來滿不便宜的~雖然不是我出錢...

但是生意真的滿好的@@ 大家都來吃吃到飽的涮涮鍋

3 則留言:

野玫瑰 提到...

這一餐聽起來不好吃的fu~
清水是要吃什麼QQ?醬好吃嗎@@?

小芳 提到...

不好吃呀 XD 哈哈哈~我只是想說台灣真好~

野玫瑰 提到...

哈~是啊~台灣超好的!!我在日本也超愛台灣~所以你想好回台灣要先去嗑什麼了嗎~ㄎ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