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28日

在美國吃超道地韓國菜

結束超大的Stanford閒晃之旅

晚上Fril的韓國男朋友帶我們回到Cupertino吃好吃的韓國料理

由於我己經吃了太多次的BBQ 

所以這次我們吃的是專賣韓國式下水湯的店

吃韓國菜的好處是有豐富的小菜的可以吃

光是泡菜、甜不辣、菠菜就可以讓我吃好幾碗飯了~~~~

不過今天我沒有吃飯就是了,因為實在叫了太多菜了 XD

今天我們叫的有韓國的下水湯韓國的黑白切、辣炒年糕















加上小菜就堆了滿桌子都是了

首先要介紹的是今天最好吃之一,姑且稱他為血腸吧














長得跟糯米腸很像,但腸衣裡面塞的是韓國冬粉和豬血~

我猜他裡面有加花生油或是油蔥之類的東西,香香的

吃起來真的很像我們在台灣吃的糯米腸,好好吃喔~~~~~~~

接下來今天最好吃之二就是這碗湯,其實這碗湯和另一盤黑白切的內容相同


但是他的湯底是用牛骨下去熬~~~~~超濃郁呀~~~~

上面加的黑黑的是芝麻的種子,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但就是要加 ==

我默默的自己把一碗湯就喝完了~太好喝了~~~~~~~~~











這家的泡菜沒有很對我的味,但是加了芝麻的菠菜好好吃,還有那盤遙遠的甜不辣~


韓國的甜不辣做的很薄很扁,但吃起來很軟~~超香的~~~~

要特別說明的是,


小菜裡有一種和泡菜同樣口味,但是是一塊一塊吃起來脆脆的

我朋友告訴我,其實那是菜心 == 我說~~那不是蘿蔔嗎???????

朋友很認真的跟我說:是菜心 XD







~還有辣炒年糕沒拍照~因為其實我不太愛韓國年糕,但是我喜歡他炒的辣醬和裡面加的泡麵和甜不辣~

XD ~沒錯~辣炒年糕裡面有加泡麵~我和我朋友專挑泡麵吃~所以留了一堆年糕~

哈哈哈哈~相較於出國前吃到的韓國料理也好好吃~我想我最近會愛上韓國料理~


2 則留言:

zola 提到...

我昨天也有去吃韓國料理吔..
好好吃..好好吃..
泡菜好好吃.菜心好好吃.
海帶好好吃.辣炒年糕也好好吃..
(y)

小芳 提到...

(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