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30日

超混搭Elephent Bar

逛完Santana Row之後,表姐帶大兒子來接我去吃飯

本來要吃cheese cake factory,但小朋友說想吃elephant bar

所以我們就開回家附近~

elephant bar是一個很有趣的餐廳,我們姑且稱他為叢林風格的主題餐廳好了














座位上繡滿了叢林野生動物的圖案

牆上還裝飾著好大一隻大象 XD

為什麼我的標題下混搭呢?因為他的菜單除了一般的排餐,三明治,漢堡之外,

還有中式的快炒 ==

像表姐就點了有點像蠔油牛肉搭配白飯,表姐則為我點了羊膝

姐姐說這間的羊肉最有名,為什麼呢?因為我叉子輕輕一撥,羊肉就掉下來了~

沒有很重的羊腥味,肉又超級軟嫩,再搭配上好吃的馬鈐薯泥和肉汁

人間美味呀~~~~~~~~

這是我的飲料,一半檸檬汁一半紅茶,因為美國的紅茶味道比較淡,不像台灣餐廳紅茶又濃又甜














所以在美國可以點這種half lemonade half tea的飲料

小朋友的兒童餐也就是我愛的炸熱狗我可沒有給他偷吃喔~)

















這是餐廳附給小朋友的玩具~~~~動物眼罩~哈哈哈~戴起來有沒有很叢林~














我後面的就是我之前提到的大象了 @@ 很大厚~

最後,表姐點了一個她覺得最好吃的冰~XD 有多好吃~就肥滋滋的很好吃~


重點是:他超大的啦~~~~~你看你看~快比我的臉大了~













用十元硬幣來比較~~~~~~~~~是不是超大的呢~~~~~~~~














我們要全部把他吃光光 XD














一整塊的冰淇淋是咖啡口味,然後上面淋有巧克力醬鮮奶油,和堅果

最下面則有脆脆的巧克力餅乾~~~~

~~~超好吃的~~~

重點是他超大的才三塊美金~~~~其實應該是四到五個人一起吃~

但我們二個卻快把他吃完了~

~又是飽足的一餐…..回家要好好做運動了 ><

2 則留言:

zola 提到...

冰~~~~~~
晚上馬上來去吃冰XD

野玫瑰 提到...

真的是好大一個~而且怎麼會醬便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