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14日

最後一天

4/15號早上的飛機

大概六點半就要到機場了

所以明天算是最後一天

今天又哭了~

(用"又",是因為偷哭很多次了

會想念朋友,捨不得家人(布布是家人)

我媽沒我的陪伴一定很無聊......

誰陪他煮飯,然後說他煮的東西好好吃然後把他吃光呀 ><

明明只有三個月而已呀~

哭哭哭~明天又要變青蛙眼了~




謝謝AYAYA和Norma給我的"愛"

有你們真好~(love)

也謝謝小女人們~明明我們一直約出來吃飯~

小班的祝福也收到了~宋只人很有誠意來了台北~

我懂我懂倫倫的心思,KAITE寄來花生糖口味的電池,

一起和公主買了雙鞋卻不能帶去穿

剛才突然出現的廖阿毛

誰誰誰~還有誰~還有阿丹~

一定還有別人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

謝謝~謝謝~真的謝謝~





ANA 很先進的可以在網路上CHECK IN

所以後天早上可以直接到優先報到櫃台拿登機證和寄行李就好了~

行李都收好了~明天再把化妝品和親威朋友的旺來酥放進去就OK了~

隨身行李就是皮包,筆記本,相機,手機,筆電,面膜,空的水罐(不加水可以帶上機喔~)



面對未知的一切,有點緊張,有點興奮........

晚安台灣~

2 則留言:

淘氣阿丹不淘氣 提到...

晚安!! 祝旅程一切順利喔~

小芳 提到...

已經到了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