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25日

IN'N OUT

美國最有名的速食店不是M,而是IN’N OUT

在出發前哥哥就建議我一定要去吃

我還在想IN’N OUT有什麼好吃的,不就是漢堡嗎 @@

有一天傍晚陪二個小姪女去打完高爾夫球回來,

表姐夫就說,我們來吃IN’N OUT!

我們買的這間IN’N OUT是一個很神奇的店,怎麼個神奇法呢@@

就是他沒有座位沒有餐廳,他只有廚房而已 XD

所以不開車我不知道要怎麼點……

但是也不是每一間都是醬子

在這裡所有餐點的都是現點現做,不像有的速食店是做好放在那裡

IN’N OUT的菜單很簡單,只有漢堡

只有夾了牛肉的漢堡 @@ 有分漢堡,吉士漢堡,和double double(也就是肉和起士都雙份)

總共只有三種套餐,分別都搭配飲料和薯條

這間店也妙,網路上說他有不在菜單上的餐點

我們那天也有點,就是animal fries

他在一般的薯條上面放了一大塊的起士,大量的千島沙拉醬,還有炒成焦糖色的碎洋蔥

(超肥的 == )

很好吃但是好鹹鹹鹹鹹鹹鹹鹹鹹鹹,愛吃薯條的小姪女吃的超開心的 XD

IN’N OUT的漢堡很健康,除了現煎的牛肉餅之外,還有大量的蔬菜(mos還多)

表姐夫幫我點double double (也就是雙層牛肉和雙層起士  “” )肉和生菜一樣厚

醬子你大概就知道生菜有多少了吧~

漢堡裡面還有夾蕃茄片,醃黃瓜,炒碎洋蔥!而好吃的重點是~

他非常的juicy~起士是放在牛肉餅上一起加熱的~不像M是做好再放上去

溶化的起士整個把牛肉包起來,加上牛肉不斷的流汁出來

最後再搭配上前面提到的洋蔥~我吃到不講話了 XD

洋蔥真的是很畫龍點睛的一個配菜,炒得香甜的碎洋蔥,吃起來沒有刺激的嗆味

軟爛的口感讓你不會特別感覺到有吃到洋蔥這個食材

口味有點像台灣常吃的油蔥,但是沒有那麼油,而且充滿濃郁的焦糖香甜味

真的好好吃~但每天吃會出人命吧…XD  飲料的部份則是點了奶昔~也好好喝喔~@@

因為他們打球回來很餓,加上要上樓拿相機實在太麻煩了= =

所以我就吃進肚子就算了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怕放照片你們會靠腰~哈哈哈哈哈~

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San Jose的客運經過一間IN’N OUT

哈哈哈哈~好想吃好想吃~




3 則留言:

zola 提到...

你以為沒照片就能不算宵夜文嗎..
沒這回事...哈哈哈 ~~~
ps.它有沒有黃芥末..我愛黃芥末 XD

小芳 提到...

我不太記得有沒有黃芥末了耶~哈哈哈哈

野玫瑰 提到...

好好吃的f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