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19日

Ontario Mills買到想吐-別人的篇

對不起

又買了 =口=

又要來開箱了...................

今天要開很多別人的箱

希望路過這裡的路人不要以為這裡在代買什麼的= =

先來看看別人的

幫肉肉買了一件外套和二件T恤

這件"香蕉共和國"的外套超划算的~

本來是49塊99~

打折下來變成20塊美金

左邊那件AE的出清品11塊38

然後右邊的GAP很便宜只要8塊多而已 @@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BANANA的外套

因為剛好還沒換季

所以沒有短袖襯衫可以買 @@





這是買給二個調皮搗蛋的小朋友

曾皮皮和方晴晴

右上那件小桃紅故意買大了一個SIZE

以免有人不能穿小SIZE的.....

小朋友背心超可愛的,

打折下來一件未稅是7塊99


這個很熟悉的裙子不是我的 = =

是昨天我PO文後馬上有人ORDER的...

還二個人都ORDER是怎樣...

上衣是KAITE說要的長版

我買了她最常買的藍色

我今天已經買東西提到快斷手了....

如果kaite來~我們可能是會斷頭吧...(誤)





右邊那件花裙是玫瑰order的

瘦瘦的玫瑰穿xs應該很剛好

H&M的尺寸上的差異很大

但是都是變寬不太會變長






這是材質圖

有點清薄

但是穿起來很舒服

他不是白底

是淺藍帶灰的底加上小白花

超可愛的


KAITE要的上衣的材質圖

一件和我前天買的上衣一樣是含稅後8塊多

是很舒服的棉,很軟

但有點透











人家開箱可以疊疊樂

我也可以 XD


今天實在逛太久,晚上又和Claire一起吃飯

回來差點累死

剩下的明天再補 :)

4 則留言:

野玫瑰 提到...

速度真快~馬上就買哩~@@~大感激~~~~~~~~啵啵!!!
請問回國有需要接機小妹之類的嗎~ㄎㄎ

kaite 提到...

好喜歡哦。
還可以跟熊熊跟玫瑰穿一樣的ㄟ
但不想跟玫瑰同時穿......................
花的大小會 差很多

那我也來個開別人的箱文好了 我今天也小買到想吐

小芳 提到...

to 玫瑰:不客氣啦~不用接機了啦~我半夜11點到台灣...我怕你們找我去喝酒.. = =

to Kaite:我真的很希望不要三個人同時穿著出現...會很冏...而且我美國的朋友也說她自己要去買一件.....我不太相信你是小買!你一定是大買!!

肉肉 提到...

嗶那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