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25日

on the way to San Jose

不像前幾天的萬里晴空,今天LA的天空佈滿了雲朵
比平常早起了半小時,因為今天要搭BUS到San Jose附近的Cupertino
聽說local bus位子小很難坐又不太乾淨,而且行車時間又長;不如坐飛機的好
但是美國境內班機有一個15天的價格,在15天之前訂的機票會比較便宜
這一趟客運坐下來花了我95塊美金,但如果是坐飛機,大概就要花110塊美金了
美國有多大?很大?去過很多國家,中國大陸也很大
記得那時候坐車從上海開到蘇杭,也是開了大概半天
但是去中國並沒有讓我有這麼大的震撼
或許因為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吧~

早上表哥載我出門後,順道帶我去買了中國城的”永和豆漿”











表哥說這裡的永和豆漿不像台灣的,但至少還可以吃啦~
一進到店裡….嗯…好多26 = =  不是台灣永和豆漿嗎?
一看菜單也傻了…蚵仔煎是什麼東西?牛肉麵?牛肉卷餅!?肉棕….
酥餅~燒餅~油條????鹹/甜豆漿???
人客啊~你看~這滿滿的一張A4上面密密麻麻的寫滿了全是菜呀!!!!











這間店也太混搭了 =口=
我點了甜豆漿和燒餅油條,表哥說在路上一定會餓,叫我再點一個蔥花餅
當我拿到食物的時候,我突然驚覺,這裡是美國!所以....
靠腰,東西超多的 =口= 而且我到美國胃就自動縮小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因為肚子裡還有很多ANA的飛機餐吧!(誤)

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除了東西很大份之外,











最可怕的是東西吃起來也不一樣
當我默默地看著油條先生時....我發現...
靠腰!這那裡是油條...這是雙胞胎 =口=


















沒有糖的~長條狀的~雙….胞….胎…..
嗯…咬下去也真的是雙胞胎~~~~~~~~~(淚)











把我的油條還給我~~~~~~


客運現在正在類似省道上的路線狂奔
我不確定時速有多少,我只知道前面的道路看不到盡頭
只看的到地平線...........
道路二邊的地平線也延伸到無法看到盡頭
有時二旁是廣闊的平原,有時是數以萬計的牛群(超臭...)
或是數以萬計的農作物(是一種小樹,我不太確定他會長什麼)
(你有沒有看到我用萬!真的是萬!多到暴!)
在這一段路上,有很多地方都是光禿禿的.....長滿黃色或淡綠色的雜草
不時可以看見幾隻黑色的牛(我真懷疑他們是曬黑了.....)
在那裡吃著草...(方圓百里之內都沒建築物沒人~他們是從那裡來的 =口= )


因為路程實在太長了,所以在上路1個小時後,就到休息站休息十分鐘
或許因為不是什麼特別的休息站,所以”很髒”!就只有廁所!
後來1點的時候開到了另一個休息站休息,這個休息站就比較多東西了
有四間速食店和二間加油站,司機不停Taco Bell竟然給我停在M的前面
可能26司機覺得吃M大家比較習慣吧~
因為還有早餐留下來的燒餅和蔥餅,加上下車後發現天氣還滿熱的
所以我就默默的去M點了冰旋風
我記得我十幾年前來時,台灣還沒有冰旋風,我們就在美國吃到了@@
McFluury 二塊九...嗯..好貴...大概是台灣的1倍多的價格
但在我拿到我的OREA O 冰旋風時....
靠腰,這裡是美國...超~大~杯 = =


















在台灣他攪完之後,不太幸運的話你可以看到杯底
但在這裡....真的是滿滿一杯


















你看杯子的大小就知道了....
賣二塊九真的不是騙人的
太大杯吃不完加上我怕吃太多冰的,萬一坐車坐到一半要拉拉就糟糕了
所以我就留了半杯等下地獄再吃(誤)




















現在經過一個環山圍繞的湖泊,超美的~
讓我想起日月漂,車子沿著湖一直開,湖面被太陽照得波光粼粼,好美
然後又有牛!!!牛!!!那裡來那麼多牛!!!!
讓我突然想起蘭嶼,有羊~~~那裡來那麼多羊~~~~~~
現在是西岸時間下午3點5分,還有將近二個小時就會到Cupertino
@@ 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4 則留言:

zola 提到...

哈.這個好笑.燒餅夾雙胞胎.
我改天也買來夾看看 XD

ps.我突然覺得.美國適合二人同行.不然應該會吃到吐吧~~

小芳 提到...

哈哈~後來我是分開吃了~不然應該會吐死~
對呀~美國適合二人行~
但我之後是一個人走
所以應該都是吃蘋果或隨便亂吃 =口=

野玫瑰 提到...

你的遊記也太有趣~靠腰了好多次呢~腰很痠厚~
還好我之前是去日本~
如果去米國~我應該買一餐可以吃三餐吧~(超省的~)

小芳 提到...

有可能一餐吃三次喔~而且這裡很乾燥,東西不太會壞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