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4月17日

有時差還是要逛街@LA

今天很準時的七點半就起來了

其實這對我是很不正常的...

在台灣都睡到11點

然後下午2點再繼續睡

沒想到這變成我調時差的利器了

表姐看我一大早起來就決定要把我一個人丟去Disney land

= = 一個人去Disney land有什麼好玩....

於是在一陣討論之後

表姐決定把我丟去south coast plaza =口=

其實就是一間百貨公司~和101很像,

裡面有美國著名的Macy百貨,也有各式精品和國際流行品牌

@@ 竟然知道要來逛街

當然就是鎖定買台灣沒有的囉~

表姐和表姐夫把我放在south coast plaza的Sake fifth ave 下車~

然後他們去辦事,我逛街~good~~

這是Sakes fifth ave 的入口~

Sakes fifth ave 算是一間小型的百貨公司

裡面有男/女裝/美食街

但是只有二層樓

離開Sakes fifth ave 之後

會進入plaza裡面

會開始比較像忠孝東路有一間一間獨立的店面

但是其中也會參雜著不同的百貨



因為他實在太複雜了

所以獨立的店面都有做規劃

消費者可以用地圖上不同區塊的英文字來認路

下面也有品牌的參考表

看你要逛那一個牌子

就直接到所屬的區塊







在plaza中每一個大的十字路口中間

都會有一座旋轉木馬

花個幾塊錢美金就可以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旁邊還裝飾著五彩璸玢的氣球~

超可愛的~

south coast plaza和新光華納商圈很像

也有一個天橋通向另一棟建築物

可惜停留的時間太短

我才走過去,表姐就來接我了

在通過天橋時遇到的綠頭鴨先生

=口= 不知道是那裡來的耶...

鴨子先生也要逛百貨嗎
























亞洲人的臉孔在這裡並不陌生

plaza裡面也有很多亞洲人,講英文講韓文講日文

LA真不愧是華人最多的地方

但是我很容易被認出是外地人的原因是

我穿太多了....

美國人都不怕冷嗎 =口=

其實沒有陽光的地方氣溫很低耶....

可是大家都穿短袖和背心....

>< 馬上就露出原型了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逛H&M大概逛了一個小時

剛好遇到sale,

就買了幾件在台灣買不到size的衣服

還在嫌棄怎麼美國的H&M比大陸的還小間


就發現原來他有二間店.....另一間超大~大到我頭好痛~

><  可是已經買了...又不想再進去逛同樣的東西.....醬子超觀光客的 =口=

回家以後就要來開箱了~

但很難過的是,我買的都是夏裝,而現在的加州對我而言還是早春.....

買了根本不能穿!!!!

哭哭~先收好吧...

買了二件花裙,

今天春夏很流行花朵喔~

本來想買件小碎花洋裝,

但是不便宜也沒打折

所以就拿小花裙擋一擋




二件上衣和一件制裙

裙子是以後上班可以穿的

剛好在打折~從24塊美金減到10塊美金

(加稅之後換算成台幣之後大概是350以內)

二件上衣是有點半透明的,

裡面搭小背心會很好看,一次殺了二件,

各是約6塊美金

買了五件也總共只花了我45.46塊美金

大方一點拿50*32 也才1600

平均一件才三百多塊

@@ 重點是質料和剪綵都不錯

在台灣只能買愛學人的NET

而且質料又不好還敢賣很貴


接下來和表姐,表姐夫去吃完飯回來

我就昏睡了

因為美國高中生以下的放學時間平均是三點

所以沒辦法去到太遠的地方

剛才GOOGLE了一下本來要去的desert hill

我看要去的機會是很小

因為時在有夠遠

而且表姐說會塞車

看來要大買特買只能寄望在NY可以去到WOODBURY了

6 則留言:

Hank 提到...

這麼快就開始買了啊!!快啊~我的錶~~

zola 提到...

哇...上衣只要六美金好便宜喔...
為什麼台灣沒有這種好地方咧~~~

淘氣阿丹不淘氣 提到...

第一天的行程就有收獲耶~
這樣下來會不會每天都要開箱了?

ps.且我發現你換新佈景啦!! 很好看喔~

小芳 提到...

to Hank:你不是說不要了嗎 XD
to zola:不然你以為 為什麼我一直吵著要來 XD
to 丹:不會啦~因為今天還沒出門,雖然我表姐很想天天讓我出門
and 新佈景閱讀起來比較舒服,舊的太小的 ^^

love you all

miss you guys

日本來的 提到...

這裏該不會變成購物誌了?每天都在開箱 好high哦

小芳 提到...

應該是會停不下來的開箱...
希望下個月可以恢復成旅遊網誌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