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6月5日

missing

魯冰花

我知道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午后的清風會唱歌  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

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   才發現世上一切都會變卦

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不變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來回的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

媽媽的心啊 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 魯冰花   阿!  閃閃的淚光 魯冰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