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6月9日

Newark NJ

我現在在Newark 扭擇西(扭~~)

這裡離NY非常的近,坐公車好像半小時就進城了

遠房的姑姑和姑丈熱情的有點讓我害怕

我得到一張免費的大都會博物館的票~科科

而且是多次出入的~ XD

超爽的~~~~~~~~~~~~~~~~~~~~~~~~~~~~~

明天要一個人去NY闖蕩!!!

耶~~~~

2 則留言:

lun 提到...

真的是超爽的耶~~~~~~~~~

Shell 提到...

多次出入XD 感覺好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