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6月1日

吃到日本料理好開心

一直吃美國食物雖然不會不習慣

但是還是會想念熱湯和乾麵~~~米飯到是還好,特別是上次的芒果事件*之後,我特別想喝湯~~~~

想到今天還沒吃正餐,正在想到底要吃剛才在mall看到美食街中國食物還是回去吃po-boy

竟然給我遇到一間日本料理店了~~~~(大心)

而且老闆是日本人喔~~~

但是一如往常的...這裡的消費很高,所以日本料理一定更貴  ><

結果!!竟然有八塊美金的便當耶~~~~好開心喔~~

我點了炸豬排便當,豬排是現炸的,好大塊~好吃~



配菜就很弱了 >< (和在Dallas的相比)

只有和風芝麻醬花椰菜和加州卷(包蟹肉棒,小黃瓜和酪梨)

但最令人感動是附了味增湯~~~~



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不是白飯是炒飯~



然後第二次因為要坐Ferry,所以又來吃了一次~這次吃的是鮪魚卷



和之前的加州卷不一樣的是蟹肉棒換成了鮪魚塊~

魚沒有說很好吃,但是也不會到不新鮮的地步,不過給的很大塊到是真的



在吃膩了美國食物,能偶爾來一餐日本料理,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芒果事件:有一天有一個人(別名:xx,肉肉,維尼)去我家拿東西時,我媽給了他一顆芒果

他很開心的跟我講,但我卻不太開心,因為我覺得那顆芒果是我的 =口= (好小氣的人)

因為想到芒果是我的,就不知為何好想喝貢丸湯....(完全沒有邏輯呀!)

我還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說:你怎麼把我的芒果給別人?

我媽:回來再買給你吃啦~~~~~~(心中的os應該是這女兒怎麼那麼小氣~)

6 則留言:

zola 提到...

哈..這個有好笑..
乖~~ 回來帶你去吃芒果冰 ~~~

淘氣阿丹不淘氣 提到...

真的~吃膩了的東西~
能夠換點不一樣的會覺得好幸福~

野玫瑰 提到...

你那個芒果事件跟想喝湯應該沒關係吧XD

小芳 提到...

to zola:我要貢丸湯!

to 丹:對呀~吃到米飯那一刻都要飛起來了~

to 花:所以才說完全沒有邏輯~~~ XD

zola 提到...

好..給你貢丸湯啦..哈哈
你在回來前把要吃的列一列好了...XD

小芳 提到...

不用啦~就反正可以慢慢吃~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