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6月5日

dwontown Atlanta

又在一個市中心,但這個市中心和Dallas不太一樣

沒有那麼純商業區,市區都有小mall和小shopping center可以逛

剛才去food court買了奇怪的什麼馬來西亞便當回來吃

真有夠難吃的 = =

早知道吃pizza了(雖然早就心裡有數了....)

然後這裡有很多店是專門賣"飲料"的

基本上是賣酒的,但也賣可樂和一些搭配酒的飲料

買了一大罐的Simrnoff ICE triple black,快六塊錢~

然後被店裡的墨西哥店員搭訕 = = (看起來年紀就比我小....)

默默的拒絕他,他竟然問我說"do you have husband?"

"ya~ya~ya~" 對對對....我有老公了(誤)

 >< 不要搭訕我......

明天要去買Atlanta pass 然後去美術館

本來晚上要去china town的,但一出車站就看起來要下大雨了..

所以我就默默的又坐回市中心了~~~~

回到市中心,雨已經下完了,天空好晴朗,和佛州一樣一直有雷陣雨

by the way

剛才出車站時有看到一間郵局,所以就把明信片寄出去了

不要問我,本來不是在佛州就要寄了這個問題

某人實在太xx了,不想在這裡罵人,也不想再提那些事

所以就算了,自動清除回憶吧!!!!!

祝我有個愉快Atlanta之旅吧~

2 則留言:

zola 提到...

我想要看馬來西亞便當..
怎麼都沒有照片咧...???

小芳 提到...

因為完全不美味...
肉比飯和菜多,
吃起來味道都一樣,超甜的

張貼留言